close

T. 哈福‧艾克 (T. Harv Eker) 運用他所教導人們的方法,哈福.艾克在短短的兩年半內,做到了從零到百萬美金富翁!他是「巔峰潛能訓練」(Peak Potentials Training)的創辦人與總裁,以獨特的「街頭智慧商學院」 (street-smarts with heart ) 為招牌,其公司是北美成長最快速的個人開發公司。


父母為歐洲移民。他在加拿大的多倫多長大,從小家境窘困,十三歲就開始打工,曾經送報、賣冰淇淋、擺攤子賣貨物,還到海灘上兜售防曬油。就讀約克大學一年後,他決定去追求他的夢想成為百萬富翁。他輾轉在美國西岸和東岸幾個城市裡做過許多工作,甚至自己當老闆,創業十幾次卻都無法成功。多年的挫敗沒有把他打垮。他又開了一家販售體育用品的公司,在兩年半裡快速成長為連鎖企業,開設了十家分店。然後,他把這項事業賣給一家名列《財星》五百大的企業。他賺了一筆大錢。可是,由於他的錯誤投資和大肆揮霍,不到兩年就把錢莫名其妙用光了。他又回到了起點,他失去了他的財富,又回到和之前一樣的生活。 在他早期的成人歲月期間,他居住在五個不同城市。他從事過許多行業與生意,但不管他多麼努力,不管他怎麼付出,他還是無法獲得事業上的成功。


 
他痛定思痛,回顧自己的成長背景和金錢觀,那時哈福.艾克開始研究有關人與金錢的關係。分析各種與致富有關的內在思惟,體會到許多與金錢、致富夢想和人生態度有關的道理。他發現他的“財富溫度計”被他自己設定在一定的金額,就如同一般人一樣都有財富上的限制。他發現,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張「金錢藍圖」,每個人的金錢藍圖是可以被改變的。假如不修改這張藍圖,那麼就算賺了大錢,這筆錢也不會留在身邊太久。帶著這樣的信念,他徹底修改了自己的金錢藍圖,運用哈福.艾克書中所提到金錢配置方法及原則,他也重新設定了自己的金錢藍圖,這次不只是要再次達到成功,而是要持續不斷的更加卓越,並且要財富倍增。 最後成為了超級大富翁,並且越來越有錢。


在奮鬥的過程中,哈福.艾克向上帝禱告如果有一天他有錢,他會將他的經驗分享給更多人,協助他們也變的富有。今天,他遵守他的諾言,他致力於幫助更多人實現致富的夢想,超越現有生活,讓人生變得不同。他的潛能開發公司紅遍全美,以獨特的平民氣息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無數普羅大眾,一堂課經常塞滿了兩千人。很多上過他課的人表示,這堂課大大改變了他們的人生,使他們開始累積財富,得到快樂與成功。他的公司是現在全球最大和最迅速發展的研討會公司之ㄧ。他已經把它的經驗傳授給超過50萬人,幫助他們邁向財務自由之路。世界各地有超過 50萬位精英參加過哈福.艾克的研討會。他的研討會改變了人的生活 !


 



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