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造成每個人不同的財務狀況?

是什麼原因使人重覆不理性的財務行為?


是外在的理財技巧?還是理性的理財知識?


真正的根源是--我們深層「內在」的財富信念程式、金錢藍圖!


什麼是財富信念程式、金錢藍圖?


簡單地說,就是你對金錢、財富的各種觀念想法--很強的觀念想法。



如果你想讓自己的財務狀況更上層樓 如果你想要和金錢建立更好的關係


你一定要改善自己的財富信念程式、金錢藍圖!


而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 清理負面金錢程式!


因為它們是你財富人生中的病毒, 一直毒害著你, 未曾間斷!


而清理它們的第一步就是: 找出它們!


它們在那裡?在你深層的內在--潛意識裡。


我們大多數人大部份時間都專注於「外面」發生的事情,


卻很少覺察自己的「內在」狀態, 尤其是深沉、細微、難以覺察的潛意識內在,


因此我們要找到一些路徑來和潛意識取得連結,


以下是找到負面金錢程式的幾個方法;




方式1:


請先閉上眼睛, 用腹式深呼吸(呼氣時腹部內縮, 吸氣時腹部脹起) 7至10次


接著, 用最快的速度以直覺完成以下的句子。


儘量不要思考,答案多寫幾個更好!




1. 金錢是


2. 有錢人是


3. 富有是


4. 財富就像


5. 金錢使人


6. 金錢造成


7. 有錢會


8. 我的父母常說; 錢


9. 我認為金錢


10. 我害怕如果我很有錢,


11. 我對金錢最大的恐懼是


12. 金錢最大的壞處是


13. 我不能或可能無法成為有錢人的原因是


14. 為了要更有錢, 我必須


15. 如果                      我就會更有錢




試著從以上的句子中找到自己的負面或限制性金錢信念程式,


這些程式對你的財富人生有可能產生那些負面影響?已經產生什麼負面影響?


儘可能發揮聯想力, 想得越深遠, 改變的動能越大!




方式2:


請再閉上眼睛, 用腹式深呼吸7至10次, 讓自己越來越放鬆………


回想從小到大( 尤其是小時候 ) 發生過什麼樣的事件是和金錢、財富有關, 而且造成你的負面情緒(例如: 憤怒、恐懼、罪惡感……), 從這個事件中, 當時你得到什麼結論或啟示?


你當時的情感越強烈, 由這個事件所建立的信念程式可能影響你越大。


方式3:


再閉上眼睛, 用腹式深呼吸7至10次, 讓自己越來越放鬆………


請想想你的各種金錢相關行為模式(如: 消費、投資、賺錢方式………),有那些是和你的父母、長輩或親人相仿?或是相反?


這些行為模式的背後正是你從父母、長輩或親人那裡所模仿複製的金錢信念程式,或是為了對抗他們而產生的相反金錢信念程式。


除了以上的方式,也可藉由催眠引導、家族排列等各種方式,找到自己的金錢信念程式或是自己和金錢的關係,請尋求專業人員咨詢或是參加相關課程,本公司<金錢的秘密>及<家族排列工作坊>課程皆可協助你更進一步了解自己的金錢信念程式並重新設定,若有需要請隨時與我們連絡或至課程介紹之網頁查詢更詳細的資料。


財務問題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真正可怕的問題是造成財務問題背後的金錢信念程式,信念程式越強越根深蒂固,影響力越大,只要沒有改變,它們就會持續影響你一輩子,甚至可能會越來越強,越來越難改變,相信你一定也看過許多人不斷地重演令人扼腕的負面金錢行為,導致令人痛苦的財務狀況。然而令人興奮的是,只要你清理掉這些阻礙你致富、阻礙你快樂地享用財富的信念程式,財務問題就會自然而然地消失了,如同感冒病毒消失了,感冒症狀自然就不再出現了。最重要的是---這是可以學會的技巧!





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