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來了3個行者,其中一行者,我與他已經非常的熟,


另外兩行者,我們第一次見面,這三個人因要合組公司而聚在一起,


三個多月前,因為A師兄要買香品,我們因此結下一個緣,


A師兄,那時他上班因公司的事,讓他一切皆不順,


我盡力給予心靈上與生活上的種種指導,


我對他說過唸經可幫你,你可否願意一試?


A師兄聽了我的話,開始持頌觀世音真經,


我問:觀世音真經對你有何幫助


A師兄:心寧靜了


我說:你所求之事,是改變你未來一生之事,需累積更多福德資糧方才推動的了


A師兄聽下去我的話了,不斷的持頌,現在應當持觀世音真經1萬4千遍左右,


前幾天我告知,從現在起,努力持安土地公真言


A師兄:好,我每日最少持咒安土地公真言3000遍


中間,因為我與他說過的事,幾乎每件事情都會發生,


中間,他發生的種種困難,可以說狀況不斷,關關難過,卻是關關過,


他的一個伙伴,就一直很想找我聊聊,我告知時間不對,暫時不要,


姻緣聚足之下,前天晚上,我給了一通電話,請他與的合伙的伙伴來找我,


有個年紀大一些的,先暫稱他為B師兄,另一個我暫稱為C師兄,


三人來後,我先倒上我心愛的冷泡茶,請他們飲用,


在此說說這冷泡茶, 是用一斤3000元的好茶下去泡的,


3000元還是鄰居與他朋友一次買500斤,才有的價格,我就買個幾斤來自己喝,


若去到市面上,沒4000-5000元應當買不到的這個等級的高山茶,


我直接開門見山的直言,我說你們彼此看看對方有何優點,三人一一說起,


我再說彼此看看對方有何缺點, 三人又一一說起,


之後,我與B師兄說,你的各方面能力都很好,你見過的世面很廣,你的人脈很棒,


這B師兄曾經是幾個大人物的祕書,我說的大人物是指一般人都會聽過他的大名,


但唯獨一點,障礙住你,你的脾氣是每個老闆所不能忍受的,


B師兄大笑,也是拉


我說:你的脾氣若不是這樣,你在商場上必是呼風喚雨的大人務,話水耶跟檔(台語)


B師兄再次大笑,的確是這樣拉


我與C師兄說,你的脾氣更爆,來自你對太多事的不滿,事業的失敗,並非別人造成的,

所有你旁邊的親人與好朋友,都成了你的出氣筒,每個人都遭殃,


此時,我觀察C師兄,雙手交叉於胸前,已經對我非常之不滿


我再言:我拿起水杯告知,你尤如一杯滿滿的水,要再加水進去,都沒辦法,若要加水,

一定要把水杯先倒掉才行,你的觀念若是正確,你今天就已很成功了,但你並沒有,你要去接受別人給你的建言才行,


沒一會,C師兄整個人幾乎抓狂,言你們倆個在此就好,我要先回車上,今天你們要來,

我本來就不想來,你們為何一定要我來,你們聊就好,我先回車上了

待續...............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4054&prev=-1&next=4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