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起水杯告知,你尤如一杯滿滿的水,要再加水進去,都沒辦法,若要加水,一定要把水杯先倒掉才行,

你的觀念若是正確,今天你就很成功了,你要去接受別人給你的建言才行,
沒一會,

C師兄整個人幾乎抓狂,言你們倆個在此就好,我要先回車上,今天你們要來,我本來就不想來,

你們為何一定要我來,你們聊就好,我先回車上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4038&prev=-1&next=4017 接上一文章

B師兄也勸C師兄坐下來聽聽,但C師兄還是先走了

B師兄今天真的是來對了,沒想到你幾句話,就把我們當下狀況全點破了

B師兄說:真的是每一句話,針針見血,句句都是重點

我言,若不是A師兄真心的去持咒,你(B師兄)也不會出現在此公司

你(B師兄)想想你有千百個不願意,但你還是來此公司了,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比了比勾勾,菩薩施法力,勾召你的心,你就來了,你說怪不怪

你信基督教,我沒法請唸經與拜拜,想想平日的你,

有做了什麼善事,做了什麼功德,捐了多少善款,累積福德資糧嗎?

B師兄:都沒有耶!

我說:想轉動自身法輪,必先累積福德資糧,方可轉運,還好你與A師兄說,若真的有必要你會念經與拿香

B師兄:我家3樓還有一個蓮花生大士壇城,以前就接觸很多喇嘛,我的蓮花生大士還是**法王開光的

我說:那你還是可以重新回來接觸密宗,我的根本上師,年輕時也是信基督教,現在每星期六都有舉行大法會,

有機會的話可以跟我一起去,對你未來會有幫助

B師兄:那你在感應一下,還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

A師兄:請B師兄要我感應金主,錢何時會來

B師兄:對ㄚ,那金主錢何時會到位

(拜託各位我不是通靈者,勞了我吧)



我言:你們準備好了嗎? 現在金主錢進來,公司也是會倒,你們要先處理好C師兄的狀態才行

B師兄:我們準備好了沒,這句話真妙,其實,也對拉,金主到時候也會說到C師兄的狀態,真的還是要先處理才行

我言:他像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說爆就爆, B師兄你要好好的跟C師兄做做心靈建設與導引才行,

也只有你能鎮的住他,年紀比他小的人, C師兄都聽不下去別人的話,我只能說C師兄年輕時,

賺到錢了,人的態度ㄠ滿起來

B師兄:那金主錢何時會到位

我言:錢到不到位,不重要,找金主是你專長,還怕沒人來投資嗎,重點要先把C師兄的狀態處理好,

他的態度是沒有一個老闆能接受的

B師兄:那我今後重點要放在C師兄身上才行, 金主的事暫放一邊

我言:這樣的態度不管他的能力再強,真的沒人敢用,反之,有錢,還怕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材嗎,

真的要他好好修正自己的行為與態度,我今天與他也沒說到他什麼,他就跳到這程度,無非希望他能變好,

我點的點,是他深層潛意識最大問題,一般人讀取不到的

(題外話:光這樣的心靈咨詢,沒花的幾萬元,也點不到這點)

之後B師兄與A師兄很感謝今日之交談, 到此結束


其實我們看看,未來好與壞,就看一個人的EQ情緒,很容易知道此人未來成就會到什麼程度


他們走後, ㄞ ㄚ,我是被我老媽訓了一頓

各位看倌,你們說我是不是自找苦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