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先生
剛剛發生了一件超神奇的事,我剛剛才做完煙供,結果有隻蜜蜂飛來,超大隻的,起先是在我做煙供的那個碗上方飛,


飛了有一會,後來就飛走了,結果飛走沒有幾秒鐘,牠就又飛回來了,起先還是在碗那裡徘徊,


後來有飛進來我房裡,但是是飛到我點廿四小時環香那裡,後來就飛走了


我這幾天都是把喇叭用擴音放你部落格的音樂(我是輪流放,但最多的是"藥師佛"的那個)


音樂放著我也照唸我的高王、做煙供、點環香


另外很奇怪


1.我男朋友前天喉嚨痛、全身無力發燒,跟我之前一樣,他現在已經好了


2.昨天我打電話給我姐,結果我爸也是喉嚨痛(是很痛的那種連吞口水都痛,就跟我在大陸無法喊救命的那次一樣)、全身無力


3.我妹也不舒服,但是他是腳整個腫起來也痛(他並沒有跌倒), 我之前只是腳痛但並沒有腫起來


4.我已經喝了非常多的水及4龜伶膏了,但是喉嚨還是痛,也去買涼茶回來自己泡著喝了還是不行,這幾天晚上也都睡得非常不好


我男朋友昨晚才說,怎麼這次大家生病的症狀都一樣啊!唯一不同的是從我先開始(我好像根本就沒有好過,整個月都在不舒服)


最近流行感冒的症狀是這樣的嗎?大陸這裡沒有人這樣
(我有問過管理員,最近生病的人是不是這種症狀,他說這棟大樓只有我生病,他家沒人生病,他的朋友也沒有聽說)


電視新聞裡也沒有報說最近感冒的人有很多及症狀啊(如果是流行性及醫院裡看病的人暴增,大陸這裡的新聞是會報導的)


真的很奇怪,為什麼我爸他們不舒服的症狀都和我一樣啊!這未免也太巧了吧!昨天我男朋友才這次超奇怪的咧


回覆:


我三天前說過,你這次受到的衝擊會非常之大,你想想大家都住離那麼遠(幾百公里遠),


這病是不可能會傳染的,業力擔待就不同,菩薩對你還真不錯,


一條人命業力衝擊給幾個人去共同分擔,你想想你目前的這業力衝擊,


若以現在的我個人去擔待,我可能要躺兩個月,還會跟你一樣整天ㄞㄞ叫,


我告訴你,不是只有你家在承受此業力,我家人也一同在幫你承受,


真的好像是我上輩子欠你的一樣,我大兒子也喉嚨發炎(怪不怪ㄚ),


最近”心又有一念”,藥師佛的加持物要趕快出來,農曆七月過了,


大家靈體也都傷痕累累,要靠藥師佛的力量來療癒靈體的傷才行






簡單 供養 -- 藥師琉璃光王佛.doc  (2011/08/27修正版)


特別修正煙供的方式,來助大家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