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元普渡後,晚上感覺自己元氣全部消失,好虛弱, 8:00左右就去躺平了,


不睡,無法快速補元氣回來,請元神到我充電的地方去清淨,清淨後再去能源場充電,


這些日子,晚上有太多太多干擾,昨天睡的最好,真的是完全睡眠,


很妙的是睡到12:00左右,醒過來了,但並非不好的干擾,而是很好的能量場下來了,


坐起來,定下心來看看怎麼回事,累世的一條靈魄,簡單跟他作溝通,


知道這一條靈魄,智慧很高,個性很穩重,又和藹可親,


那魂魄的自己,所學所會所懂的,可媲美諸葛孔明,


醫術更是高明,對筋骨氣脈更是湛精,我請累世的自己為我醫治這一星期頭上的病痛,


感覺身上不好氣,疏通的很快,雙耳還能感覺氣疏通出來,舒暢很多,耳朵後方兩個紅腫處漸消,


跟上次回來的那條原雲南靈魄差很多,兩個個性不同,所會的也有很大差異性,


修行到底在修什麼,我是越來越明白.


我們的智慧增生,除了平日的學習之外,當我們累世的靈魄回來時,把他的智慧一同帶回,


那一世所學之精華回到現在的自己身上,當然自己的智慧就會開,


一為多、多為一,不可思議ㄚ,


投胎一世就多一個自己,想想大家失散了幾個自己,在累生累世之中,


通過修持或積累功德,累世的自己,就能一個個的回到自己身上.


我不知這麼多的修行人,大家有否有這樣的經歷,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