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取自網路)


妙! 妙! 妙!


原來要做準提佛母煙供是有特別用意,


準提佛母有八大菩薩為眷屬,就是:


觀自在菩薩、彌勒菩薩、虛空藏菩薩、普賢菩薩、


金剛手菩薩、文殊師利菩薩、除蓋障菩薩、地藏菩薩。


說來這其中又有祕密,這八大菩薩,正是「高王觀世音真經」奉請的八大菩薩。


在我的部落格,我一直在推動大家唸高王觀世音真經,


我在網上找了.看了很多資料,才知原來準提佛母有八大菩薩為眷屬,


我想是觀音菩薩對行者的指引,要我做功課,


這八大菩薩在密教中,我應該全都有一一灌頂過,


這些菩薩若可以來護持,我想大家以後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必有更大感應,


感恩 菩薩 對行者及所有有緣眾生的護持


嗡。者利主利。準提。梭哈。


嗡。嘛呢。唄咪。吽。


相關文章:
1.準提佛母介紹 
2.準提佛母眷屬有八大菩薩 
3.準提佛母煙供法 (最新煙供可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