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身法有多重要多重要,大家就是不在意,我自己是天天做披甲護身才會入睡,


在農曆七月份時,我幾乎要做3層的結界與護身法,我才有辦法入睡,


第一層,披甲結界與披甲護身,


第二層,大白傘蓋結界(五方結界),


第三層,金光符咒護身,


我們人在夜晚,警覺性是最低最低的,做護身是可以增加自我的防護的,


修行之人,晚上一定要做護身法,有些鬼怪精靈最喜愛晚上來盜氣,


給你身上精氣吸一吸,白天你睡醒後都覺得好累,怎麼睡的這麼久,還這麼累,


疑!見鬼了,


沒錯,鬼來吸你氣剛好,誰叫你睡覺不做護身法(修密之人都知道要做披甲護身),


-----------------------------------------以下轉自根本上師的一段說法開示-----------------------------------------



但平時有很多地方你也要注意,也要修披甲護身的,不是在修法的時候,才有魔來干擾,哪裡也有魔來干擾呢?


你去醫院要住意了,醫院裡面的人,很多都有纏身靈的,他們為甚麼生病呢?


因為纏身靈、鬼神作祟,所以生病,你到醫院去看病人,你先做一下披甲護身,否則你去看他,


它跟著你回家,那你就變成也有纏身靈,那我們每一次超度纏身靈都很辛苫。要到醫院先做披甲護身。


你到屠宰場去,屠宰場冤鬼最多,為甚麼會冤鬼最多?屠宰場不是殺生的地方嗎?


殺一個就出來一個冤鬼,所以你要做披甲護身,到那裡去你給冤鬼纏住了,麻煩,所以你先做披甲護身。


去看電影,去戲院,也要做披甲護身,戲院裡面為甚麼有鬼啊?


你不知道戲院裏面,最多的是孤魂野鬼,最多的游蕩鬼最喜歡去那裡,要做披甲護身。


另外呢?紅白喜事,都要做披甲護身,這個紅事,你結婚的時候啊,那個祖先的靈會來,會來慶祝的,


你死了,他們在開慶生會,慶生會就是歡迎你,


你結婚啊!祖先也要來參加你的婚禮,他們很關心這個孫子,孫子的人生大事,紅白喜事都要做披甲護身。


這樣大家知道披甲護身法有多重要了吧.






相關文章 :

金光符咒護身法

金光神咒符,破除邪氣之法

用金光符咒可增加自我防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