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日,我及兩位師兄在道場堅牢地神前閒聊,

密宗堅牢地神雙手持日月,怒目三眼,穿金甲戰衣,在道教就是石頭,稱石頭公,

A師兄是百無禁忌的人,真的是被他打敗,在石頭公前問了我奇怪問題

A師兄:你有沒有用過隱型保險膜?

我和B師兄異口同聲:那是什麼東東ㄚ?

A師兄:你們也太遜了吧,這是保險套的一種,用一薄膜就可避孕,我用了10年了,從來沒有中招過,
我就搞不懂,怎麼這麼多女孩來找師父,要超渡嬰靈,其怪了,大家都不會做預防措施嗎?

我說:現在的年輕人那會理會這麼多,就知道要爽,反正到時候就有了,就去墮胎,根本不會想到禍果

B師兄:大家不知拿掉小孩後,嬰靈有多可怕,很多女人就是拿了小孩後,開始身體變差的,
我看到太多女人身上幾乎是背娃娃族(此B師兄天眼已開,所以看的一清二楚)

在此特別奉勸:
大家不要再拿小孩,嬰靈真的會影響人一輩子,會影響你的身體,更會影響你的運事,
影響婚姻的家庭和諧,嬰靈以靈界來說,你5年前拿掉,嬰靈亦會跟著長大,也會成為5歲模樣,
這是那個有天眼的B師兄看到的,B師兄嬰靈超渡非常不容易,一般的宮廟超渡或市面上的立陰靈牌位,
根本都是無效的,嬰靈還不是一樣跟在左右,嬰靈怨氣很可怕,因為為出生,就被殺,
嬰靈的靈也投不了胎,只能跟於你,若真的要行房,就做好保險措施好嗎?

A師兄:避孕膜是靠壬苯醇醚殺死精子,用法極其簡單方便

以下是我打電話問那A師兄,你當初用的那是什麼東東(名稱),後來在網上查了簡單的資料,介紹如下:


醫師您好,請教您有關避孕膜的問題:
它就好像一張薄膜一樣,說明書上說它會在陰道內溶解殺死精蟲,我用過
不同廠牌的,一種像紙,一種像透明的薄膜,使用避孕膜有沒有要注意些什麼呢?哪一種的比較好呢?孕避效果如何呢?
另外,最近在使用時,分泌物中會有像是一團的紙一樣的異物排出來,
好像就是這些避孕膜的樣子,這會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不好影響?聽藥劑師說這種藥好像是最近才出現的!是比傳統的殺精劑好用…


答: 避孕藥膜是一種含殺精劑成分的藥品製成半透明薄膜狀,摺疊四分之一大小後塞入陰道內五分鐘行房,可以達96%避孕效果。由於失敗率比傳統避孕藥、保險套、以及子宮內避孕器高,所以並沒聽說有大力推廣。長期使用滿一年以上甚至可能有接近30%的意外懷孕率。不同廠牌有不同的建議使用方式,有些甚至必須注意將薄膜上頭保護紙斯開來才能使用。薄膜在使用後會溶解,如果有紙樣分泌物要注意使否使用方式不對或者念珠菌感染。有殺精藥物過敏者不適合使用。



待續…………………………




相關文章:
1.準提佛母(牽姻緣1)
2.準提佛母(牽姻緣2)

3.準提佛母(牽姻緣3)

4.準提佛母(牽姻緣4)
5.誤會大了(惹禍5)
6.我被你搞大肚子了(惹禍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