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


謝謝您! 有關呼吸有塵土味,不知是指什麼?


跟我感冒有關嗎?還是有什麼業障或因果?


除點療癒飄香煙供外,是否還有其他方法改善?


您能幫我嗎? 十分感謝您!


回覆:


你的問題,我有特別請一師兄幫忙查查原因,經菩薩指示,請你到花蓮吉安慈惠堂,


請瑤池金母做主,化解身上的符法與邪氣,你老公也要一起,家中小孩也要去,


下午剛好那邊師姐給我電話,我問師姐,***普渡大法會是否出問題了,


師姐吱吱烏烏的說:師兄是有出問題,我現在在公司不方便說,晚上給你電話好嗎?


晚上10點左右,師姐來電說明,展覽經典情況與法會的狀況,


我一邊聽師姐說,一邊追查問題根源,到底狀況出在那裡?


更離普的是,你生病的狀況,跟他公司的員工狀況一模一樣,10個人有8個人都中招,


我查到的原因是,報名此法會之人,全都要遭殃,因為:


1. 主壇的人波切不對(心可能都已著魔)


2. 當天的做火供的煙供粉不對,當天招來很多魔與鬼眾(那個就是我曾經文章提過的”鬼煙供粉”)



法會的功德力祖先有否得到?

魔與鬼眾會謝謝你,你想你家祖先能得到什,真的是花大錢卻什麼都幫不到祖先


那報名此法會的人會怎麼樣ㄋ?


1. 咳嗽    2. 頭腦不清    3. 全身無力   4.倒楣    5.先旺後變大衰


為何會如此?


報名此法會的人身上被施符咒,會招來很多不好的魔與鬼眾,這個跟主壇者旁邊的魔有關,


主壇者的人波切也不會知道,心都已受魔在控制,魔群應當來自制做煙供處的山頂大本營,


破解之法:


1. 去大廟請主神把邪法收一收 (台北行天宮最好)


2. 給廟中的人收收驚清淨清淨


3. 從那法會帶回來的東西,一定要去大廟再淨一淨,最好是稟報神明做主處理邪氣後,把它燒掉


4. 金光符咒連續念7天,每天7遍,共49遍


此法不除,讓你衰過半年到一年都是剛好,誰叫你自己去胡亂參加不該參加的超度大法會






相關文章 :

金光符咒護身法

有菩薩或護法護持煙供粉與"鬼煙供粉”的差異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