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你好!
小弟使用香品也一段時間了,現在覺得好像比以前好很多,有些事做起來也感覺順利很多,


在這先感謝師兄提供好的香品,以下有幾個問題請教師兄一下的,小弟每天都會持六字大明咒和土地公真言,


每天持完這些咒是要每天迴向的嗎?或是等持咒到一段計數後在做總迴向的呢?小弟都是長期在大陸(深圳),


那持土地公真言後,要迴向該怎麼辦的,因為大陸好像土地公廟很少的樣子,那該如何迴向的呢?


還有一件事,想請教師兄,小弟現在正在談一些與工廠合作的事,也希望訂單能順利能引進工廠,


因為現在還在詳談當中,我希望這事能順順利利的,我持土地公真言求土地公幫忙,該怎麼求的呢?


該怎迴向的呢?小弟在這先謝謝師兄了,也 祝師兄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回覆:

這是我要特別提醒每一個行者的(10/3的文章)


長期使用此香品,用者本身一定也是有好感受,也會發生很多好事,


但在此特別提醒大家,在自己好的時候,一定要更謙卑,


遇到不順之時,靜下心去面對,這是一個很大的關鍵點,切記!


有的人,開始用佈氣香後,馬上比較順暢一些,可是卻也讓你心變的大了,


我真的想問問,你覺得自己福德資糧累積了多少,燒了一些好香,就不得了了,


我天天在修法,修了幾年,才讓自己慢慢的順暢起來,


修練的過程中,應說磨練中更貼切,外在干擾非常大,


以前一直求助外在力量,清除外靈的干擾,是越處理越不順,


障礙越來越大,因緣際會下,與朋友研究香品,利用香品來護身,


效果還不錯,就再深入研究去找品質最優的原料來做為香品原料,


才知,好的香品能量更是聚足,效果就更好,


再經由菩薩提示”火”一個字(菩薩借由老師告知)


過了大半年,菩薩提示圓圓的東西(菩薩借由老師比給我看)


後來經過一個非常大的衝擊,一段時日後,


我問老師,可不可以來做香品?


老師說:很好ㄚ,有”火”亦是”圓圓的東西”,可以做


香品的規劃與香品能量加持,研究一年之久,


香品做好後,加持香品能量由3位菩薩開示指導,


整個能量,提昇非常多,也讓我了解光通道的秘密,


實實在在的接通天地正氣之法,


各位觀眾,看到了沒, 研究一年之久,


現在大家有幸能買到此香品,真的要好好珍惜,


你的運之所以能轉的這麼快,是這香品創造出來的力量在加持你,


不是你唸唸幾句咒就能改變你原本的衰運,


所以,請大家真的實在的去修持,累積自己的福德資糧,


這樣對你好,也不會讓你野心變大,就出錯,


有多少福德資糧,就會降臨自己多少好運,


為何,我要寫上面這些ㄋ?


我發現你的心,也有很多人也跟你一樣,


知足,感恩現狀的轉變,才能讓大家越走越順


關於咒力問題,等你累積一個數字,告知菩薩所求之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