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一個夢,剛剛路過右手邊一座三層樓高的廟宇,廟有個福字,可是好像是陰廟,


剛好看到財神與窮神在左邊的門,我跑過去跟財神說:可以摸我頭一下沾點財氣,


他笑笑摸完後,先跟我說我很有福氣,然後臉色稍微變的比較沉重,跟我說最近要小心點,


我有一個劫而且是死劫,別想太多讓自己忙忘記一切,平常心去生活才有辦法躲過,


然後遇到個女生也是去拜拜的,什麼都沒說看著我微笑,這是什麼意思....




回覆:


我用”直線閱讀術”幫你解夢供你參考:


陰廟 – 最近運事較差,指的是黑氣,


財神與窮神 – 指的是你貪婪的心,


劫 – 最近自己想太多,煩惱就多,


女生微笑 -- 指的是有貴人來助,


福 – 安然渡過


整體解讀:


請保持平常心,不是你的,不可強求,否則會為自己找來不必要的困擾與煩腦,


這個夢還不錯,提醒你不可迷失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