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一師兄來電,問我,想過來找我聊聊天,當然歡迎了


先來說說怪事ㄧ件與大家分享分享,


我昨天晚上帶這師兄到我們的道場去同修,


之後,我送他回家事遇到一事,不知大家如何看待,


送他回去時,遇到警察攔車臨檢,查看看有沒有喝酒的,


我就按下電動車窗,那警察臉就往我車窗靠近看了一下,


當下,我手臂上的感受是不舒服的,我說過不好的氣,感受那針在刺的那樣感受,


我也沒喝酒,所以馬上就開走,停車不到3秒鐘,


等我要把車窗按往上時,怪怪,竟然就壞了(以前從沒此狀況),


我就往旁邊停車,再按按車窗控制鈕,沒動作,


我開了車門,再試一試,還是故障,突然想起是不是那警察身上黑氣的影響,


把密法甘露水拿來噴一噴窗戶,怪事發生了,電動窗馬上恢復正常,


坐我旁邊的師兄的傻眼了,怎麼會這樣,


我說:那警察就是太黑了,連電子的東西都被他影響了


ㄞㄚ,忘了請那師兄,用靈眼看看那警察到底有多黑,我只知他身上充滿衰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