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品使用後的驗證:

驗證一:我所言氣場改變是真實有效的

驗證二:佈氣香使用前與使用一段時間號後,真實改變家中一些狀況

驗證三:香飄飄煙供粉真實的累積福報,是香品界的殊聖傳奇


以下是使用後的留言

我是在網路上亂逛,因緣際會點到師兄的部落格,帶點好奇心買的,剛開始是抱著好玩的心態,當然就會有點存疑,不過點了之後真的有不可思議的改變。


我有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常常忘東問西,一直認為是睡眠障礙所導致的,點第1個佈氣環香時,整個人暈到不行,奇怪的是明明就第1次聞,聞了還會頭暈,但是卻像上癮的人一樣,會一直想要去聞佈氣香。幾天之後發覺到佈氣香聞起來不一樣,真的很香,慢慢的家中氣氛有些改變,不再常常大小聲,我和先生都多了一點耐心與溫和,少了煩躁,不再板著一張臉,也開始會在客廳吃飯逗留。


當佈氣香快用完,考慮要不要順便帶香飄飄的時候,才驚覺到,我睡眠障礙與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頭腦思緒變清晰,工作變得明快確實,真的是清醒的人,前後的感覺比較起來才知道原來我先前有多嚴重,氣有多糟。現在不會有睡眠障礙,早上起床的時候才真的有睡醒的感覺。再加上想幫父親的因素我決定要帶香飄飄煙供粉,開始試著做煙供。


奇怪的是訂好煙供粉的第二天一早起床,精神超好,感覺是休息很久很棒,無法形容的飽滿,頭腦也像是調整好焦距的鏡頭一樣超級清楚,差異性非常明顯。我正覺得奇怪我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為什麼會如此神采奕奕的時候,沒多久,我的香品包裹就寄到了,才忽然恍然大悟,原來有師姐留言說還沒收到香飄飄就已經感受到它的殊聖的原因就是如此。


我不知道給我父親的香飄飄對他提昇多少,雖然很想知道但是能幫的也僅止於此,不過很奇妙的事,我做財氣飄香的煙供時是想著我們很在意的事,請一個朋友還錢(很大一筆金額),第二天,原本不連絡的他主動msn我們說明現在因為手邊真的不方便,希望6個月之後能先還我們1/4。


謝謝菩薩的加持、謝謝師兄的幫忙,讓障礙的黑氣都得以清淨,頭腦清醒是我最大受益,正好趕在我年底最忙的時候,讓我堆積的工作,都得以順利及時結束,真的是最大幫助,沒想到單純的好奇心,卻誤打誤撞得到這麼大的回饋,真的是非常神奇,再一次謝謝菩薩與師兄。




感謝師姐這一文的香品使用感受,能讓更多未使用煙供或佈氣香品之人,能知道有用香品與沒用的差別有多大,每一次當有人願意寫下香品使用心得,對我真的是莫大的一種嘉許,也讓我增加開發香品的原動力,感恩!



註:有機會請你也分享到自己的部落格與大家分享



 


此師姐相關文章:

廟宇正靈與邪靈之判斷?

煙供對往生之人非常好



另外相關文章 : 菩薩送來無形的香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