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花了 3 天打好留言與使用香飄飄煙供粉的分享文,另外有幾件事想請問,


如果我現在對氣場的好壞這麼敏感,那我去看房子時並沒有特殊感覺是否表示房子的風水ok,


還是風水與氣場沒有關係?


我租的前一個房子就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間房子,結果問題一堆,現在的房子也是,


如果我沒有特殊感覺怎麼知道房子適不適合我?


對於買房子金額這麼大的決定總是會心慌,可以請師兄教我方法可以讓自己心定,能做出正確決定,


不然這樣猶豫不決左右搖擺恐怕永遠也買不到房子,謝謝您的指點幫忙。



回覆:

若你要買房子,先問問你現在的你,你覺得自己的福報如何?


房子牽動到一家子的業力,你覺得你家人福報又是如何?


好的風水必定是有好的氣場,好的氣場,運事自然變的完全不同,


你不已深深體會到運差,精神就不濟,頭腦就不清不楚,還被欠債,債主閉而不見,


你想買的好房子增福方法有:唸高王觀世音真經5000遍,迴向找到一間風水好的房子


以前我在租房時,找到7間座向都一樣的房子,但裡面氣場卻是差很多,


買房子一定要先積福德,才有機會讓你找到適合自己生命磁場的好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