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煙供已經有一個月了,不過中間有斷過幾天。記得剛做的時候味道不太好,不過後來就越來越能接受,


每次持咒完,必定感恩諸佛菩薩的加持,和請求冤親債主的原諒,此時都會起雞皮疙瘩。


作煙供持咒時也時常打嗝,眉心有東西隆起的感覺。


作煙供讓我最大的改變是個性,我現在更常笑,更開朗了,


現在常常晚上要睡覺時,我會自己說:好幸福喔~整個人就不知道在開心啥...哈,


另外家裡的氣氛也比較和諧,以前父親脾氣很暴躁,現在也好許多。


另外最近因左腳的問題,看醫生都沒什麼起色,開始念高王觀世音真經,希望諸佛菩薩能給小的指點迷津。


最後要感謝諸佛菩薩的大慈大悲和詹師兄願意賣這麼好的東西~推推推


回覆:


初煙供時,味道會比較臭都是正常的(約3-5天)必竟你家中氣場,可能真的很差,


但幾乎只要能天天做煙供兩次者,一段時間,家中氣場都會有所改變,你不正是最好的一個例子,


作煙供讓我最大的改變是個性,我現在更常笑,更開朗了,這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好了,接下來,開始解讀你的病氣點了,以下僅供參考(有病還是要看醫生)


我想問你:你應當不想中風吧?


你那個左腳有中風的症狀耶 ! 為何很多中風之人,都是不能走路比較多?


氣血不通,就阻塞血液循環,我特別去感受你身上病源點(如圖紅色圈起位置,藍色圈起也有毛病),


平常沒事就用手拍拍那個位置,讓血液能去疏通,只要那個點能疏通,腿痛的狀況自可慢慢改善,


另平日做煙供時,觀想菩薩放白光加持你那個點,黑氣由腳底散出,


然後,唸”高王觀世音真經”2000遍,迴向給自身冤親債主,


煙供不可間斷,若條件允許就加買虹光佈氣香,此香原料對氣血特有幫助,


點時, 虹光佈氣香拿起來,在我說的那位置,上下來回幾次,觀想白光清淨,


應當等你經唸完,腳也會好很多,會不會全好,我不敢說,我只知道會比你去看幾個庸醫還要好的多很多




註 : 這幾天我會放藥師佛咒,此音樂對病患特別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