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款水沉佛珠本質有淡淡香氣,我已特別用密法開光加持過,並於高王觀世音護摩大法會,

祈請根本上師及觀音佛祖及眾諸佛菩薩放光加持過,對於自身用此珠修法念經會更有加持力,

平日配帶對於一般災難亦可逢凶化吉



■ 穩定情緒、安神定氣

■ 聞香悟道、靜心寧神

■ 驅邪引聖、化煞辟邪



緣起:

佛珠是用來長期持咒修法用的,可不是用來收藏漲價賺錢用的,行者一直在思考如何讓大家能更加靜心的修持,

我想持咒久了,心自能平靜,前些日子進了幾條水沉佛珠與大家免費結緣,收到的人用了感覺都特別好,

近日,特別採購一批水沉佛珠讓大家來認購,我找到本質還可以的佛珠,加上我運用密法開光過,

我敢保證,比市面上的高價水沉佛珠是更有靈力






說明:
不同沉香有不同的沉香氣味,因每棵沉香樹的生長時間、過程、地理環境及品種的不同,

受傷結香的條件各異,而醞釀著不同的油脂和香韻及顏色。
 
保養:
請勿碰水,若不小心碰到,請用風扇吹乾(風乾)

大小:
佛珠為10mm*108顆




備注:
天然沉香唸珠每顆花色不盡相同, 商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以出貨為主





相關文章 :

水沉佛珠結緣處:
http://www.sos123.com/products_show_60.html

開箱水沉佛珠, 天眼通, 驗證篇

佛珠邊持咒還會邊聞到水沉香味

水沉佛珠說來很不可思議

水沉佛珠氣味清清柔柔的

佛珠也可以讓你帶著很時尚

給小兒子的水沉佛珠

開光過的水沉佛珠

佛珠請不要隨便給人摸

看看各式各樣水沉佛珠的售價(含圖片)

水沉佛珠與綠檀佛珠的本質差很大

水沉佛珠散發出很輕很柔淡淡的香

水沉佛珠有沒有開光差好多ㄛ(天眼通者的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