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師兄~呵,好! 先不多管閒事,先治好自己和公司~


剛剛有先燒煙供給媽媽的一位姐姐(先前確實是飲藥自殺),


目前還是覺得喉嚨和脖子這邊怪怪的,希望幾天後可以改善,


(呵,又是經過一番說服,媽媽覺得這是娘家那邊,加上她每年清明節都有去她擺放的廟裡祭拜,


若沒能去的時候請舅舅代拜,老是唸我不舒服不看醫生,胡思亂想,OMG,可是我也覺得奇怪,


為什麼會是我感覺不舒服?,應該是媽媽娘家他們那邊的人吧?)


公司方面,預計6月初整個調整座位,行銷規畫的部分也再調整一下,著重在通路面的陳列及宣傳,


爸爸老家的部分,已經有請姑姑幫忙帶立香回去(並收一元),走道部份也討論要先把一整條雜物淨空,


後續再跟師兄研究一下化解辦法~目前我也就先暫時不回去,


但是媽媽還是有需要回去的時候,會不會回來後公司的氣場又變差,阿彌陀佛,.我得努力克服困境,fighting!!




回覆:


家族中有生女嬰至未出嫁之前就逝世者,謂作姑娘陰。中國人習俗不拜姑娘陰,也不能接入祖先牌位,


故自古至今最是難纏,也是最難擺平的問題,姑娘陰本身禁入枉死城,受罪後,會找上親人的麻煩,一直等到超生才會終止。


姑娘陰亡者最難纏,更何況還是自殺的亡者,


一個夢境的解讀,因為過世的奶奶來訪加上一隻喵咪,


我的解讀就是往生的親人姑娘陰在求救,讓此迷離之事,得以解開


大家想想,他又沒子女,有誰會做功德給他,


前兩天我說過,我研判是吃藥自殺,結果一問你家人,確實是飲藥自殺,


喝藥死亡者,那裡會最傷,食道是最嚴重的,你身上症狀就是反應到亡者的痛,


你的痛,不及亡者的1/10,那你就知道他有多痛多痛了,我剛剛給此師姐電話,


師姐:我媽媽於20多歲時,在那個地方(我現在痛的位置)也去開過刀,


這也就證明了20年前,就求助過你媽媽,那時就無解,所以你媽媽就去開刀,


想想,今日你沒遇到我,去告知你這因果,沒告知你趕快燒一包煙供粉做功德給他,


祈請菩薩為他清淨、治病、靈光加持,那下一個開刀的就是你,


幾十年後,開刀的就是你小孩,今日寫出,就是讓大家知道家族因果業力循環有多可怕,


沒找對方向,就是破解不了此家族因果業力循環,


沒找對方向,惡性家族因果業力不斷在循環,


不要報怨為何是找你,不是找別人,若大家都這樣想,家族必敗,


說白了,這是對家族整個都有不好的影響,不然你的家族早就每一代都很風光了



相關文章 :

點煙供粉幾天,讓熊貓女變素顏美女(上)

家族因果業力循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