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東西收到了:


真的很謝謝您,沉香油真的很棒,一開始抹上時會突然出現一股像動物毛體發出的味道,一下子怪味就非走散去,


沒了,接著出現的是一股我說不出的香味,一股好熟悉的味道,好像在小時候或很久很久以前聞過的香味,


我很努力去想,但那好似是很深層的記憶......,總之我很喜歡它.真的如您所說真的是很棒的寶貝.





回覆:


你身上的怪味並非水沉油的氣味,我前幾天告知你全家要去大廟走一趟,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12581&prev=12587&next=12580&l=f&fid=8 (此文)


你形容的還真是貼切,突然出現一股像動物毛體發出的怪味道,這就是我所說的魔,


魔本身一定會有動物的氣味,但是你要知道這個魔已經非常之壯大,


那個製做煙供粉的人,已經供養牠們很久很久了,那個製做煙供粉的人臉色是黑的不得了,


這件事若沒大神出面處理,是根本無法去化解的,


我的力量有限,提供你的加持沉香油只可加減除掉一些身上的陰氣,


請你趕快去花蓮吉安慈惠堂去求瑤池金母出面來做主,才能化解,


你要3步5時就去那拜拜一下,魔是不會輕易罷休的,


從那天告知你時,隔天同樣狀況師姐(也去參加那法會之人)也來找我,


牠們知道我在關注,亦天天對著我施法,我不知會搞多久,我也只能求自保,


當然你在用沉香油,會慢慢調整你身上的氣脈疏通,


自然而然你就會喜歡它本身的香氣,聞起來清香的飄逸之氣,就是會令人著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