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


我還有一整包的救渡蓮花煙供粉,我願意燒一整包給我同事,她是吐血休克而走的,因當時家人不在,


她生前為了想讓身體變好(曾經小中風過)而且可以瘦下來,而吃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草藥,我不知是否有關,因檢查報告還沒出來,


請問師兄:要在何時燒?哪裡燒?要說甚麼嗎?


(下施的部分)燒金紙的桶子用我們店拜拜的桶子可以嗎?可以在我們店外面燒嗎?


因我住大樓不便在家做,她明日就要舉行告別式了,感謝師兄的解答.




回覆:


當你自己決定燒煙供粉後,你自己可否有覺得很奇妙,頭沒這麼暈了,


他知道你會出手幫忙,不在你旁邊轉呀轉的,你當然就會輕鬆很多,


只要你經咒唸滿49遍後,就立馬下去燒,越快做對他是越好,


步驟如下:


1. 若要給一次燒一包給亡者***(姓名),先唸高王觀世音經49遍


2. 準備金紙,福金4支(神明的共20小疊),銀紙4支(亡者共20小疊) ,要先化神明的,再化亡者的


3. 燒金紙的金桶拿出後,撲一些銀紙金紙在底下,煙供粉全部倒下


4. 如上去做召請,念完高王觀世音經3-7遍後,金紙開始燒(準備一根棍子,燒一會,就撥一下煙供粉)


5. 心中跟亡者說:請跟著觀音佛祖走(光芒最大的那一尊菩薩),若你的祖先(親人)來接你,千萬不要跟他們走,


跟著菩薩去修行,放下人世間的一切事物,好好的走吧.


燒完煙供後的幾天,你可能會很不舒服,去大廟拜拜給菩薩加持一下,


不舒服的地方應當是頭部,你會感受到他1/10的痛,你就知道亡者有多難過了,


對於剛死之人,我們感受會更為強烈,你的小小動作(做煙供),對他來說此物是大功德力ㄚ.



註:若還有問題,請來電資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