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安好:


昨日早上老公說他早上夢到一個夢,夢中地點在家中,夢境人物為我們一家四口,


他說在夢里他在客聽看見小朋友拿著一包東西,他跑去小朋友身邊看那包是什麼東西,


結果一看是一隻毒蛇,嚇得一坐地上,他趕緊要小朋友往房間來找我,他自己跑太慢不能動,


以為那隻蛇要咬他,他眼一閉心想完了,感覺屁股濕濕的手一摸有血,原來蛇被他壓死了,


爬起來後再仔細一瞧,見蛇又再動,嚇得跑進房間找我,之後再回去客廰清理蛇屍,見那隻蛇不見,


也有任何異狀!彷彿沒發生過!老公告訴我真是怪夢阿!他告訴我,我有請我老公去附近土地公廟拜拜!


老公事後問我說是不是你每天點煙供,功德太殊勝了,沒有迴向給土地公所以來要,


也真奇怪,做煙供是你,為何讓我夢到那隻蛇,真是的好康沒有他,壞康都找他!(老公是笑笑的說),


現已能接受我點煙供粉,以前點別家都被嫌臭或頭痛,但師兄家的煙供粉,初期點時有被罵過,


後來沒有了,另外再請教師兄,農曆七月有下施老公的祖先,在燒金紙老公自己主動說要幫我燒,


之後就一直咳嗽至今,老公的狀況是要用什麼方式解除呢?望師兄指教!





回覆:


我說過太多太多次,蛇並非像網路上說的,土地公來討?


土地公是神,哪需要來跟你要什麼東東,


你不要整天去求他讓他來幫你忙,土地公自可得以清閒,


會討的是地基主,地基主明白了沒,夢到蛇,也就說明你很少再拜地基主,


地基主就是家中的守護靈,地基主若難過,家中就會很不平靜,


地基主若是小黑人,當小黑人一靠近你,你也會變黑人,


看你要不要善待地基主,你想讓他當小黑人還是讓他當小白人或是讓他當小金人,就看你自己了,


不要告訴我,你天天都有供養佈施給地基主,大家要知道地基主是會換人守護的,


我們有做煙供之人,地基主最容易換人了,一年換個兩三地基主來都是正常的,


這也說明家中氣場好,地基主也看護有功,所以就調遷了.


你老公咳嗽的問題好解決,買個”生命泉源精油”來用,抹個幾天,就可以不咳了(至少好7成),


但日後,要請他自己去做功課才行,才能化解自身的冤親債主與業力.


你可以跟你老公打賭此事,


師兄說:生命泉源精油抹個幾天,就可以不咳了(至少好7成),你信不信?


我想打死他,他可能都不信,哈! 哈! 哈!


不信也是正常的拉,不過對我來說,我對”生命泉源精油”很有把握喔!

這精油對抗病菌也有一定的成效在,是精油中的精典版本,

你可再告訴他,若真的好7成以上,以後他也要做煙供才行,你問他願不願意?



註 : 這款”生命泉源”精油未來必定大賣,將來你也會成為見證人之一, 哈! 哈! 哈!







相關文章 :

生命泉源精油介紹

仙境蜜果精油介紹

沉香油介紹
 

精油新能量場(一)

精油本質很重要(二)

精油的清淨(三)

精油測試時,見到黑色病菌來對抗,深入其境的3D臨場感(四)

沉香油與天眼通的驗證之使用心得分享

救命的沉香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