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是自己找罪受,只是提醒他就搞的這麼嚴重,沒賺湯、沒賺粒、賺到皮肉痛(台),

燒一包煙供粉給牠們是沒問題,當作幫幫這些畜牲道,可是我現在沒辦法,只能星期三去道場時,才能燒,

免得在公司燒時,老媽問東問西的,現在有這麼多雞靈躲在我家及公司也不是辦法,那怎麼辦?

……………………………………………………………………………………………………………接上一文


師兄:先請你的主神玄天上帝,放七彩光醫治祂們的傷口,然後先把牠們全部帶走, 星期三晚上你再燒一包煙供給牠們


我說:那要燒那一種煙供粉給牠們


師兄:逆境飄香,雞靈都知道這個對牠們有利,
(畜牲道一般要輪迴好多次,牠們才有機會轉世成人,但若得到特殊功德力之時,牠們就可提早出畜牲道的輪迴)


我當下靜下心,立刻召請玄天上帝降臨,我先祈請玄天上帝放七彩光去加持牠們,幫牠們清淨、治病、靈光加持


我說:好了,幫忙看看玄天上帝是否把牠們全部都帶走了,剩下的星期三晚上再去燒煙供粉給牠們


師兄:OK!全部都帶走了,你自己常常拉肚子,你要特別去給醫生看看才行,搞不好有急性腸胃炎


我說:我前段時間也在想我是否有急性腸胃炎,但我也觀看了自己,腸胃只是我最虛的地方,
所以有不好東西來,就是從那地方躦進入,但其實最主要還是擔待衝擊,這個去看醫生也會檢查不出問題的


師兄:也是拉


我說:那這師姐是否也要去承擔業力


師兄:那當然,你和你師父只是擔到一部份掉而以,剩下的就要靠自修去轉,請他多做煙供會比較好


業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修,唯有靠自力去修持,當業報來時也能把它轉為福報


…………………………………………… 待續 
(我靜心思索,為何此師姐會有此業報,瞬間,穿越前世今生,我約略知前因,哎呀!得此果報是應該的)



相關文章 :

聽完差點暈倒(1)

地理風水明師(2)

超渡對您小case,免驚啦(3)

一句話改變人的一生(4)

好多好多的金雞與般若光(5)

福報是靠自己去修出來的(6)

雞靈衝著我來(7)

誰叫你去點破這個梗(8)

雞靈也愛逆境飄香煙供粉(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