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最近協助調解幾姓祖先的因果恩怨所以這麼慢才回報!

請見諒囉~~~

報告師兄,吉祥鼓中有菩薩和護法坐鎮喔!超讚的啦!!!

菩薩和護法會將吉祥鼓所懸掛之範圍內,善信士們的能量迅速由負轉正呢!

感恩師兄無私的付出、用心和貼心!!!




回覆:


吉祥鼓法寶也送了很多出去了,你是第一個回報的人,


不過也好,讓有天眼通者來寫掛上時看見的情況,大家看了才能知道此為真法寶,


吉祥鼓中有菩薩和護法坐鎮喔!超讚的啦!!!


開光的寶物,一定要請的到菩薩及護法的加持,才能有真正的靈光加持,


我跟大家說了,能量場有3個月的期限,大家真的要很感恩了,


不要再來問我,怎麼只能有3個月的能量?

大家也不想想,你已經很有福了,因為這小小的一個東西,就把菩薩與護法請回家,


不用你花大錢,買香品就可以結緣此寶物,


若你要找個知名的老師去開光一個東西,沒有幾萬是搞不定的(就算開光,有沒有好能量,你也不知).


網上買的開光物,鎮宅避邪的東西,我是搖搖頭,很少讓我感受到真的有能量場的,


我對氣場這麼敏感之人,都感受不到能量場,那真的能有用嗎?


請大家要好好珍惜,我開光過的新法寶,都有很殊勝的能量在,


有福者得,若你還沒用過我們家的香品,不彷趁現在,


法寶是送完就沒有了,結緣的數量有限ㄛ


回饋你一下:


你自己要多注意,很多亡者也是很白目的,不要讓自己,公親變事主,


祖先的業力很可怕,所以他們搶功德搶的很兇,根本就是無理的很,,


若能不碰這區塊,就不要去碰,案例一開下去,真的沒完沒了的,


眾生的業,跟你無關,你可請他們多修持,多做功課,


傳道是每個修行者的責任,很多靈界事,點到就好了




相關文章 :

妙音佛母的驚豔加持力(天眼通者的詳述)

吉祥鼓法寶,有菩薩和護法坐鎮(第一個天眼通的驗證)

菩薩放出金色大光芒(第二個天眼通者驗證)

妙音佛母 介紹

吉祥鼓法寶使用之方法

2年內破100萬人次的瀏覽量,再推”吉祥鼓”法寶來回饋大家(已全數結緣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