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上師於前3星期在法會開示中:


於同修開示:「我的壽命不會很長了,本尊已經告訴過我,希望大家珍惜相聚的時光。」


為什麼這次不一樣?因為本尊開口(本尊所告知的)。


當天我看了網上影片,我的天ㄚ,身為弟子的我又能做什麼?




我心中想到的是,我們教派內的福報不足(僅是我個人的想法),所以無法留”佛”住世,長轉法輪,


有很多人在網上響應,請大家發傳真去給師尊,請佛住世,大轉法輪,


我說:倒不如大家多唸經咒或修法,迴向給根本上師,請佛住世,大轉法輪,會更實在


我自己則修七壇密法 + 兩壇火供(共修) = 共9壇密法(意謂--請佛住世 久久)


迴向時,我知道根本上師與千百億萬佛、諸菩薩、眾護法,全部都聽到我這小弟子的心聲,


不管根本上師是否會這麼早離開,其實都跟弟子息息相關,


若每個弟子都能實實在在的自修,不是表理不一的那種修行,


而是實實在在去修心,實實在在去修正自己的行為,實實在在去幫助我們身旁每一個人,


說實在的,根本上師就會自自然然在長住世間大轉法輪,大家說是不是?


近期每個星期六,又有的忙了,


以後我會固定於星期六由台北開車下南部參加大法會,


(在之前根本上師法會,我本來就是護持之心,場場都去參加)


根本上師回台灣了, YA!  YA!  YA!


身為弟子的我,當然一定要去參加,護持大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