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


真的不好意思說,聞到那個煙供粉,我們全家包括小孩都說怎麼這麼~~臭~~~,

心裡還在想,這不是香飄飄嗎??
原來如此,今天點了之後小孩已經沒有覺得味道臭了,

晚上點的時候特地將鼻子靠近聞,
那種味道就又不一樣了<有香香的味道出來了>。


再點幾天試試看。其實不只我不舒服,


當天出殯,我的妹妹們都快昏倒,我媽最近頭暈加嘔吐,身體也是很不舒服,


沒想到那個地方氣場真的這麼糟糕,真佩服在殯儀館工作的員工。


再問:不是說服喪期間不要進大廟,而且當初有請道士幫我們清淨了,難道沒有用嗎?



回覆:
大家要明瞭香飄飄煙供粉,是一種氣場的助緣,


煙供粉氣味百分百沒問題,有差別的是你家氣場好壞程度,


當你家中氣場極糟糕之時,一般人就是生大病,或很倒楣,


燒煙供粉時,在氣場的轉換下,你會有聞道怪味(燒出來是臭的),都很正常,


本來天然好香氣的香品,被你一燒可以燒到如此之臭,不容易,


我曾有告知你若要做給往生者,建議一次最好燒一包,


原因是往生者,需要大量的功德力,


你一天燒個兩次,對剛往生之人,他反而會緊張,更何況還是病死之人,


我說過病死之人業力都是比較大,你們現在全家都領較到了不是嗎?


在殯儀館工作的員工有良心者,是完全不會受到氣場之影響,但若遇到黑心之人就不一定

你說有請道士幫我們清淨,難道沒有用嗎?


我說:有沒有用,看看你自己當下的狀況就知道了,不是嘛


不是說服喪期間不要進大廟?


我說: 大廟若真的有大神, 大神還會怕”喪”氣嗎?


那叫無知,大神是百無禁忌,最重要的是你要帶上一顆真誠的心


那是一般宮壇才會有此禁忌,大廟是不怕的,趕快全家帶去大廟收一收驚,


記得要稟報主神, 請主神特別放白光清淨自己與家人





註: 師姐請你暫時不要再留言,有問題直接來電,好讓網上的氣場保持清淨,


你一留言,我昨天處理好的氣場,一下就大亂


(我是大病初癒,沒有太多的能量一直去處理站內氣場)


但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所以這文章我還是要寫出來提醒大家


相關文章:

清淨收收驚1

清淨收驚禁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