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我很喜歡聽您網站上有一首音樂是大悲咒(印度曲風),常常白天工作一邊聽耳機聆聽一邊工作,


但常聽完還要在按一次Play,後來覺得麻煩去Youtube下載,但怎麼聽下載的音樂聽起來空空的,


在你的網站聽是很實的感覺。結果我還是回到您的網站繼續按Play,


請問網站有沒有那個地方的功能可以選擇一直重覆聽?



回覆:


我說過,我站內氣場好(因為我常常在淨化),所以聽音樂時,覺受也都會有所不同,


音樂是聲波,若有好的能量在聲頻中,你聽起音樂就會覺得舒服,


但你去Youtube下載同樣的音樂,你聽起來就是不對徑,感受是空空的,這是正常的,


一般人不懂能量,也不會處理能量,能量這種東東是可以用科學儀器去測試的,


我們人身上有一β腦波,以前我就讓老師用科學儀器去測試過,我本身的β腦波質很高,


老師說: β腦波質高的人,對能量場接收敏銳度最高,


我們有10多個學員,當天老師只抽籤抽2個人出來做實驗,好死不死就抽中我及另一個女同學,


我們兩個都是同樣體質之人,他會讀我的資料,我也會讀他的訊息,不過當時我能力還沒那麼強,


他的讀心術,我沒話說,我甘拜下風,我們不言一語,他就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


有一天上課後,他突然跑來問我一些話,我嚇一大跳,我心裡對他的抗拒他全都知道,


老師說:我們兩個人的天線(指的是接收能力)都很強,一般人是不可能到達這種數質的,


能量場這東東,是當我們察覺時,加上自身修持,才有能力可以去改變的,


就請大家多來我站內看看生活心法,說不定你可快速學到你不知的新知識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