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師兄、菩薩的幫忙-


因小女感冒、胃口不佳好幾個月了跑了20幾次的診所、也住院了,出院後感冒症狀也未好,


心煩的我突然想到讓二姊打電話問問師兄,到底那出了問題?


師兄告知二姊要我用上供過後的煙供粉末讓小女泡澡用,做煙供移至家中玄關處做,


我馬上遵照師兄的交待,連續做了三天就,發覺那些感冒症狀都好轉,


一次喝牛奶也可以喝至120-160cc了,此時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再次感謝師兄、菩薩的幫忙。




回覆:


這次的流感,很利害也很嚴重,真的若不特別謹慎,真的會發生大事,


現在的疫情還不算嚴重,過年時,真正的災情才會整個爆開來,


請大家真的要特別注意,衣服穿暖和點,


若一感冒,就會全家一個個的中獎,很可怕吧!


以前,一般若感冒好了,會對這病毒產生抗體才是,


但這一次的卻不會產生抗體,而是你若第二次再感冒,病菌會變種,


變的更加頑固、更加難以把它消滅,


請大家要特別注意,這段時間,千萬不要感冒或一直拉肚子ㄛ.


當我解讀到此病狀,也可說是預知此事,我也緊張起來了,


前幾天我還特別去大廟祈求瑤池金母賜法寶,這種疫情在以前,稱為瘟疫,


這個瘟神就屬於瑤池金母管的,只有求瑤池金母慈悲收這疫情才有辦法,


這疫情就是對人造口業的一種懲罰,對於常常會感冒的人真的要守守口,


不要天天造口業了,你說一句好聽的話,也是說,你說一句不重聽的話,也是說,


那你為何不選好聽話說,就偏偏說難聽話,而來造口業,


大家知不知,那些肺癌或支氣管病而死之人,就是因為常造惡口,所以才會身體的那個部位出問題,


有人會問:那為何有的小朋友這麼小,他又沒造口業,那又怎麼說?


我說:大人造惡口,小孩就遭殃,這是小孩擔到父母的業,不過最後還是苦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