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問:我自己請土地公即可-----允,


再問:是否我請的土地公層級會較高-----對,


當允得主神同意後,我就請師姐趕緊去準備開光的供品


------------------------------------------------------------------------------------------------------------------------接上文


我不斷告知,神尊一定要擦的很乾淨,我們若對這神尊不滿意,


試問,你如何拜的心安ㄚ?


神尊擦拭ok之時,我要他把旁邊的光明燈移往前,並移開一些(間隔要大),


光明燈一定是要在前面一點,才能照出光明來,此師姐把他家光明燈與神明平行,


當時,我對他說一句話:你有看過車的大燈在屁股的嗎?這樣如何照的到路ㄚ?


再把不必要插蠟燭的燈檯拿掉,想想都有光明燈了,又何需古早人在用的燭檯,


看看24小時環香架,位置也不太對,請師姐再移一移,全部就定位,感覺舒服了,


準備一個圓蛋糕、一杯珍珠奶茶以及金紙,請神要有禮,當然要有供品,


蛋糕(本應用發糕才對,不過亦可用蛋糕取代)代表發財的意思,


珍珠奶茶的珍珠是圓的,代表圓滿,


金紙為火,代表一切皆清淨,


當時,我們倆一邊通電話,她女兒負責拍照,她老公負責移東西,


所以我就說開光是考驗真功夫,那我人又不在現場,怎麼開光ㄚ?


有一句話叫”出神入化”,應當解釋為出元神化為一道靈光,我就到現場了


(我的靈眼雖未通,但出神對我來說是小事一樁,只要中脈一通,自然可出元神)


我先為現場清淨、清淨、再清淨,召喚金龍下降,真龍吐真氣,


請兩金龍吐真氣來清淨與守護,然後再召請土地公來降臨,


此時,電話中,聽到很驚訝的聲音說:師兄,土地公臉變了,鬍子都竅起來, 怎麼會這樣?


當時他們一家子,直呼太不可思議了!太神奇了吧!隔空用電話就可以開光神尊,


至於,開光後土地公到底在不在,哈! 哈! 哈!


大家可以仔細看看圖片中的神韻,或者去感受一下照片中的氣場能量看看.

然後再回去看(神尊開光9-1)的文章,看看本來的跟開光過的能量場與神韻差別有多大,有比較才知我的功力深淺



-------------------------------------------------------------------待續 (一個小時後,我家聞到臭豆腐氣味,為何?)




相關文章 :

天阿!師兄竟然隔空替我們家土地公開光了(神尊開光9-1)

神尊開光之事不可輕忽(神尊開光9-2)

出神入化神尊開光術(神尊開光9-3)

安神是關乎到全家人未來的家運(神尊開光9-4)

武財神領兵將來助財了(神尊開光9-5)

.................................................................................

深坑老街風水的實戰(氣場堪輿1 )

風水實戰,找到一個很棒的財庫位(氣場堪輿2 )

風水改變,光讓你不病就已經是無價之寶了(氣場堪輿3 )

風水化煞轉福不易(氣場堪輿4 )

除煞轉福之法,考驗我的真功夫了(氣場堪輿5)

劍獅咬雙劍(氣場堪輿6)


神尊內沒神,真的不知在拜什(氣場堪輿7)

要方便,就讓妳整天便不完(氣場堪輿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