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一位香品二年使用者,長年在大陸工作,每次我都利用我返台或親係朋友到大陸時,順道將香品帶到。


我每次都準備3-4個月使用量。我可以告訴大家我每天都做了那些功課?


每日早晚煙共二次+早上人緣環香+下午黃財神環香+晚上觀世音菩薩環香+24小時環香,


每隔二三天還要點除穢老山檀香。固定念高王觀世音經,剛開始接觸時,是經過我弟弟引薦,


我是先買香品用過一段時間,才見到師兄,跟師兄本人聊過後,我了解到他不是只是賣香品的生意人,


他自己努力修持,希望大眾都能得到菩薩眷顧,並將所有功德都回饋到香品及使用者身上。


所以我非常歡喜使用,也覺得自己很有福份能跟香品結緣。


這兩年來我的心得是:物質上平順, 精神上我有良好的寄託充實, 事實證明我過得平安.順心.開心。


但有一點,我們有能力時一定要佈施,這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非常關心老人及小孩,只要我能力所及,我都會給予少許心意表達關懷。


我不喜歡引用使用前與使用後對比,來吸引大家眼球,


常看到很多文章總是未付出,就先跟菩薩要這?要哪?


每次看完,我都想著問大家,您自己真正付出過了嗎?


我真正目的是想跟大家分享,用誠心.歡喜心及好的香品來修持,增加自己功德及福份,


自然而然就會心想事成,幫自己化解掉不好的事。很多時候,有些事是需要自己慢慢感受。


我覺得以我使用二年時間,是最有資格說話的人, 網站上有人發表挑戰及懷疑文章,


很多時候,真替師兄感到委屈,但想想師兄是個修行的人,與福分未到之人也沒什可生氣,


只能一笑至之,有福分之人就會跟我們走在同一條道路上不是嗎?


做大眾之事,真的要擔待太多太多了,師兄辛苦了!



回覆:


可知你跟你幾個弟妹最大差別在那?


最大差異在於”心態”,


心態健康,人的煩惱就會少很多,


心態健康,事業就會順暢很多,


人的不開心,往往都自己放不下造成的,


人的不開心,往往太在意過去,而沒向前看(規劃自己未來前景),


每個人,用了香品後,就是會有眾多感應與感受,


重點:平安就是福,健康就是最大財富,


我覺得你們姐弟妹四個人很妙,4個人,現在有四個家庭,


你身上有一元素是他們身上3人都缺乏的,就是一顆”快樂的心”,


他們三人身上有一元素,卻是你最缺乏的,就是共組健全的家庭,


有健全的家庭的人,卻是都不開心的,


你一人闖蕩大陸,是無憂無慮,但卻成父母的擔憂,ㄚ,我這女兒到底嫁不嫁人?


大家都說新年新希望,你的希望又為何?


你錢賺太多不好,要學學我,在大陸賺了”一家子”回台灣,


哈! 哈! 哈!  2013年訂個目標把自己嫁出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