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新的一年,我為自己做些新的規劃,


今年開始,我會特別對企業或公司,坊間稱企業顧問,


我稱為企業教練,教練與顧問兩者是有很大的差別,


顧問指的是用自己的經驗告訴你,當下該怎麼做,



教練讓你自己看到目前的難題,也就是說讓你自己看到最主要的問題源,才能有效的解決自己的困境,


企業教練目的是對老闆做調整,對”人”心靈上的調整與改變,


不過,還是看看有沒有那個大老闆願意一試的,讓你公司成長與公司營運穫利為前題,


1. 我對”人”心調整是我最拿手的.


2. 我對風水氣場的調氣(能量)也是我最拿手的.


3. 我對行銷,也可以說是高手中的高手.


4. 對於靈學而言,化兇轉吉是我最拿手的.


在兩年的時間中,太多太多案例或真真實實的改變你的人生,


2013年我將把觸角延伸到企業內,以深入企業內部,強化企業經營改善為主,


這是我今年的初步規劃(僅限台北縣市為主),有興趣者,就請你親自登門來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