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說此地為大福之地,可是這間大公司卻是怎麼做也做不起來,


想想現在如此大熱門的行業耶! 是超超超…………超熱門的行業耶!


此人修行20年,有此福報來此地,卻無緣得到地理風水的助力,


先看看這間公司辦公室的佈局,給我看此辦公室佈局(古代可說為佈陣),我是覺得一大敗筆,


(此為網上圖片,並非此師兄的辦公室)


1. 業務部每個員工沒有自己辦公桌,此狀況業務人員流動性很高


2. 老闆辦公室中放了很多風水物,紫水晶洞、鹽燈、玉獅、時來運轉風水輪、聚寶盆,


我看了不經一笑,就跟電視上風水世家演的一模一樣,


擺了這麼多局,到底那一個是有好的能量,我實在是感覺不出來,

我一看老闆辦公室的沙發佈局,我就敢說生意不好,那才叫正常,

奇怪的是公司的金庫放在老闆的位置下,這就顯示老闆對公司管財務之人是不信任的,

3. 財務室的隔局就有很大很大問題,會計的辦公桌被樑柱壓著,公司的財務是早晚出問題,

坐於此頭痛都是正常的,坐不住人,背後靠山又不穩,一部份切到玻璃,

還有兩張位置(辦公桌平行佈局),那兩個位置員工一定沒大沒小的,會計一定是叫不動,

4.最最最嚴重的問題,若要去看工廠每日都往下走,樓梯向下走,事業必走下坡

以上是我個人看到的問題,僅供參考.

風水這東西講求的就是氣與動線,下三流的風水師,就是只會擺一些亂七八糟東東,

說會如何增加能量,但重點是能量好不好,他自己能感覺的到嗎?




........................................................................待續







相關文章 :

入不敷出的大企業公司(大福之地-1)

地氣非常好,站於此腳上都會麻麻的(大福之地-2)

辦公室風水佈局的敗筆(大福之地-3)

不知從何處來的怪味(大福之地-4)

瞬間公司的氣場流動起來了(大福之地-5)

群魔圍剿(大福之地-6)

四大天王來相助(大福之地-7)

廟不能亂拜ㄚ(大福之地-8) 


斷未來之兇吉(大福之地-9)

必發之地與必死之地只是一線間(大福之地-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