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新年快樂!


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上來留言分享過年前我遇到的事情了


在年前全家人頭暈,胸口悶(連小孩子也再喊頭暈暈的),於是我打電話給師兄問一下家裡的情況,


師兄:你最近有去那裡嗎


我說:沒有


後來想想年前做了二個工程,也真的很恰好又是同一個大樓,而且又是同棟八,九樓


於是師兄告知從那帶回太多眾生了


師兄要我燒一包煙供粉,請菩薩加持治病,清淨,帶走眾生


隔天神奇的事發生了,不用自己主動向客人請款,下午八樓的客戶自己轉帳過來,九樓客戶自己


送錢來公司~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感謝菩薩的幫忙,還有師兄的指點,真是太感謝了~讓我們可以過一個好年~




回覆:


這新大樓,房子可能建的漂漂亮亮,但誰知道當初在處理這塊土地時,底下又埋了多少怨靈,


看看才去裝修個房子,開始後,就讓你全家東倒西歪的,全家都很不舒服,


自己還會夢到被很多人(鬼)前後圍堵,起來後狀況都來了,


在那新樓是聚陰之地,在靈間出入口建樓,真是恐怖ㄚ,


趕快把那裡工程都完工,去大廟那去淨一淨,你可以去受天宮拜拜,


去受天宮稟報玄天上帝,要一些香灰回家來洗淨


要告訴廟方要拿回家”合火”(台)用,他們就會給你了,


我再教你一法(要稟報玄天上帝,得到允杯才會有用)


以後,要裝修時,用受天宮的香灰,放於裝修的房屋的四角落,


用心念稟報玄天上帝,裝修的地址與時間,請玄天上帝常常派兵將來巡視,


那以後就不會再東倒西歪了,此妙法,是妙不可言語ㄚ

用煙供粉也是可以化危機為轉機,此轉機就是幫自己多積一些福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