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收到龍王煙供粉後,我一聞,


喔!氣味很重,跟香飄飄煙供粉比起來,那真是濃多了,都是中藥味,


點完後,我沒多想什麼,立即給另一師兄電話,

他對龍王煙供很有研究,他也用過很多家的龍王煙供,


師兄說晚上再來我公司試試?

在電腦桌前,我是想到就點一下,點了幾次,都覺得不太順暢,


定下心請教一下主神,記得當時開發龍沈香(沈香),我在裏面有加入一個極清淨的植物,


對龍骨很大幫助的植物,我心想加入這植物不知行不行,

先問問主神,得到答案是可以,




我自己先隨意加入一些,點起來後,感覺變的很不一樣,聞起來好很多很多,


那加入比例到底要多少比較適當,這個當然要再特別請示,

再定下心再問問主神,當我知道比例時,


馬上把東西按比例加入,一聞更順暢了,剩下的就等師兄來試試吧!


……………………………………………………………………………………待續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龍王煙供粉之法藥含伏藏密藥(詳細介紹) 

自身靈氣就是就佳的防護罩(龍王煙供粉源起1)

對不起你撥打的電話為空號(龍王煙供粉源起2)

蛇王出現(龍王煙供粉源起3)

符法(龍王煙供粉源起4)

被人放符(龍王煙供粉源起5)

蛇也是龍族之眷屬(龍王煙供粉源起6)

龍王煙供粉煙新研發(龍王煙供粉源起7)


醫術金丹(龍王煙供粉源起8)

龍王的警告與賜煙供粉新配方(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9)

龍王賜我一召喚之信物(龍王煙供粉伏藏密方10)

八大龍王煙供粉能量與氣場的調整(八大龍王煙供粉11)

祈願八大龍王早日成佛(八大龍王煙供粉供養的好處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