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做了一版調整墓地與靈骨塔風水氣場改變版的,用者是感受連連,


送功德力送的很大很大,搞的大家東倒西歪的,


今年,我做了更不一樣的調整,持咒還是以高王觀世音真經為主,




主尊以 觀音佛祖、十八大蓮花童子、地藏王菩薩,這版本再次驚動靈界,


我前幾天就夢見,好多好多的狗,一般夢見狗,我通靈解夢就是祖先來訪,


這次好多好多的祖先,都是大家的,都對我客氣的很,我覺得他們是等待已久了,


請大家要於此時此刻起,趕緊送大量功德力下去給自己的祖先,


若有人還想問我,跟外面一般煙供粉力量有何差?


我會告訴你:外面一般的煙供粉燒300包都不如”佛心緣飄香煙供粉”一包的力量.


我用”心”能去召請眾多諸佛菩薩來此接受供養,菩薩還會對亡魂說法開示,


”佛心緣飄香煙供粉”供養時到底會來多少菩薩,還真的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我說1000位諸佛菩薩,那又真的是太少,是真是假,我只能說若你不用,極極極度可惜,


做大量功德給祖先,才有機會救祖先脫離苦海,幫祖先也是幫助自己多積福報ㄚ


特別再優惠專案(2013/03/25):

為推廣龍王煙供粉拼了,名額限30名

凡購買龍王煙供粉+ 香飄飄煙供粉(佛心緣飄香or懷柔飄香 ),一次共買4包以上,

就送五行八卦鎮宅罩(皂)寶物(沒下訂龍王煙供粉我就不送ㄛ!)


五行八卦鎮宅罩(皂)寶物詳細介紹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佛心緣飄香煙供粉(介紹)


佛心緣煙供粉氣味很香很柔(使用分享)


震撼靈界的大法會


做一整包佛心緣煙供粉,那威力好強喔! (使用者分享)


使用佛心緣飄香煙供粉,我眼淚就掉下來了(使用者分享)


清明節已到,什麼祖先可以來找你


佛心緣煙供粉裡面,有太多太多不可思議的能量(使用者分享)


用煙供粉後,發生了從不可能發生的事!!(使用者分享)









匯整去年相關文章(2012年/4月):

不是早就預告請大家不要ㄞ了?

靈界求救訊號,就是讓你強破中獎

往生者之痛,我也真實的感應到(真苦,應當說我真會痛耶)

百年難尋功德的良藥之煙供粉

高王觀世音真經之佛緣飄香

陰宅風水影響甚大,關乎到未來子孫福報增長

意義非凡之佛緣飄香,讓亡者與菩薩們結下善緣

震驚靈界的大功德力之煙供粉

佛緣飄香有大功德力,可改變祖先風水的穢氣

意義非凡之佛緣飄香,讓亡者與菩薩們結下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