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使用您的香品已經持續有半年左右,這段時間從香環開始點起,


到現在已進階點供粉了,而且師兄的部落格是我現在的精神糧食了,每天不看會不習慣。


但是還是有個問題想請問師兄,因為我住在小套房裡,裡面有獨立衛浴,所以同一個空間裡,


廁所會點檀香香環,房間的部份,則除了早晚例行的煙供粉之外,還會點上佛母或是黃財神香環,


想問師兄的是,這半年裡,香環跟供粉點起來都沒有味道,反而是點了七天檀香香環的廁所,


除了氣場明顯變乾淨,而且不斷散發舒服的香水味,有時候還飄到房間外,


當初介紹我使用香品的姊姊,來我房間,也說她也聞不到香環的味道,我已開始學著唸高王經了,


但還是沒有聞到味道,希望師兄可以幫忙解惑,如果是我太黑了,刪掉留言也沒關係的,謝謝師兄。


回覆:


每每有人來我這,點起香品後,我看此人的表情或他問他對香品的感受,


一問,我立馬知道此人的人際關係好不好,會不會賺錢或心靜不靜,我公司香品真的會測試人當下狀態Y,


試問聞不到人緣香氣,你如何得好人緣;聞不到財氣你又如何進財。


再者雖然你用香一段時日,用香是屬勤勞點香之人,還是想到才會點香者,兩者差異是非常大的。


最大的問題又在何處,大家想不想知道ㄋ,


我想你一定很想知,大家更想明白又是為何吧?


1、最衰之倒楣鬼,就會住房住到開門見廁之人,錢財不順,人見人厭


2、廁所門對到床,身體就不好,運也衰


我不知你住的房間是不是這兩種,風水傷害很大很大,若你想改變自己的運事,還是需要長期做煙供


想想到底是用壇香環香,改變了家中廁所氣場,還是因為你現在開始用煙供而改變更快速一些,你自己去想想?


很多人因住的房子不對,就會被困往,運事變的極差,搬到對的房子轉變會更快,


我不記得你到底是誰,也不記得你到底用過什麼香,


只是我看到你留言,就是想刪(已直接刪除),聰明的就明白我要提醒你什麼,


當然你也可無知無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