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煙供粉來辦公室,上班前在陽台上做煙供可以嗎?


我上班的地方在陽明山,就是每次訂貨送達的這個地址...


之前有師父來教拳,到我們院裡被嚇了一跳,


他說這裡地氣會讓人變虛也就算了,整個建築結構大幅加強了這種特性,


甚至讓這裡的長官會有"好人一做就生病,壞人卻越做越長久"的情況發生。


因為同仁虛耗嚴重,身體不好情緒也糟糕,所以我帶煙供來這邊點,請問需要注意些甚麼事情嗎?


有可能幫助到在這裡的大家嗎?或是改善這邊的地氣能量?




回覆:


此問題不知已說過多少遍了,公司若是你自己的,當然你可以去做煙供,


我一直在跟大家談能量,大家要知道,能量就是功德力的產物,


修行可以讓人身上產生光,光亦是功德,功德也就是能量,


想想,你在那做煙供,會改變那的氣場,試問,你願意擔待大家的業力嗎?


罪業不滅論,老闆有重業才會去到那個不好的點上(風水學的角度看待此地),


更何況,山上當初再開發之時,處理一些事處理沒好,就成聚陰之地,


當然,也有另一種可能,很好的寶地,但沒”大神”進駐,就成山精鬼魅最好的修練地,


自己都不是太好,你還想去幫大家,試問你擔待的起嗎?


每個山精鬼魅,都是長期住在那修練,你想轉變那裡氣場,我問你鬥的過這些山精鬼魅嗎?


山精鬼魅又可稱為大力鬼,我看100個鬼眾都應當鬥不過一個大力鬼,


我告訴你,你若長期在家做煙供或許在那你還能自保,你就要偷笑了,自保指的是會讓你比較平安,


會不會平順我都不敢說了,你公司那個地方,我真的是要搖搖頭,要我長期呆那,我肯定招架不住,


說這麼明了,未來該如何,自己用腦去判斷吧,


註 : 很多人來問我事,一定是公開分享給大家,有些該隱藏的我會做處理(刪除一些地方或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