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有個洪師姐來電,一聽他聲音,我瞬間感受的他的不安與恐慌

我說:師姊你想什麼香品
洪師姐:就覺得你的香品不錯,所以想諮詢再購買

我說:那你供什麼菩薩
洪師姐:土地公

我說:你是否有什麼需求,例:求健康、求生意……
洪師姐:我是開店的

我後來了解一下他的狀況,得知他本身開美髮店,最近生意不知為何變的很糟
並且也有很多的情緒,應該說脾氣變的很不好

我說:你想想是不是今年開始變的很不好
洪師姐思考後說:好像是,並說有用過****除障香做煙供

我說: 煙供粉一般沒修密之人,要特別僅慎小心選用好的香品,否則反而會召來不好的東東
洪師姐說:我就聽電台,就買了很有名的除障香來用

我說:你要想想,你用了香品,若是很好的,必會有好的感應,若是不好的除障香脾氣一定會變差
洪師姐說:就是不知為何,公司生意變很差,以前生意很好的,最近脾氣真的變的很糟

我說:你要想想從什麼時間開始變的這樣的,那時做了什麼事
洪師姐說:我也不清楚  (我知道洪師姐心非常亂)


洪師姐好幾次因有事,就掛電話去忙(共來了4次電話)


後來經我建議(我知道3星期內他必然會轉順),又來她訂了:
咕嚕咕咧佛母佈氣香+黃財神佈氣香---讓其客源增加,生意興旺
觀世音菩薩佈氣香+蓮師佈氣香---讓其心寧安定,排除不好之障礙
另她也要訂兩盒1尺3立香


我特別警告:開始用佈氣香後,其他的香品就不要用了,因為佈氣香能散出好氣場來,而他現在用的除障香只會讓氣場越來越糟,不要說感應不到,就看你點後是否心浮氣燥,就知道你點的香品好壞是如何了


當然我清楚他的干擾來自何處,不過還是需要小心去處理--靈界的外來干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