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言一) @@呵呵,真的讚。不過初聞佛母香與虹光(其它)佈氣香,佛母的香氣較為強烈,點時先生和小孩較為難接受。


一直以來自己看網站上師兄的文章,總覺得你要大家持誦的「高王觀世音真經」經名很眼熟,後來前些天翻了ㄧ下書櫃,終於在一本多年前拿來抄寫經書的本子裡找到。


真是緣份到了,以往也大多持大明咒,說來自己小時也常去觀音佛寺,「觀世音菩薩」真是大慈悲啊!所以也開始持誦了。

感恩所有,感恩一切



3/16回覆:


我說過咕嚕咕咧佛母環香可測試你的人緣,你聞起來味道較強烈,也就說明你的人緣有很大進步空間
--------------------------------------------------------------------------------------------------------


(留言二)師兄說的極是!自小到現在,最令我傷痕累累的莫過於人際關係。成長過程就不多說,


幸而一路上仍遇到許多貴人和包容我的婆家,真要感謝。


自上次寫回覆到現在,佛母的香氣聞時會有甜甜的花香,尤其從院子走回房門時,總不自覺的以為誰買花回來?


謝謝你,我會更努力,祝你天天如意。


ps4/1-4/30做下施,我是只做自己的還是連婆家一起做。


【我是養女,養父是老芋仔,在台只有我一個親人】


 


3/17回覆:


我說過大家怎麼樣,香品一點下去,騙不了人,從你對氣味的感受,就知你欠缺什,又是一種驗證,


最近咕嚕咕咧佛母佈氣香原料,再提昇等級,這麼甜蜜的花香味,還是有很多人聞不到此香氣,


說實在的,原料沒問題ㄚ,有問題的是你的人際關係ㄚ,此氣味比原來的氣味更香甜,花香味更清香了,


我們每一個人,其實都知道自己的問題在那,只是自己不願去面對解決罷了,


當你自己知道,又不去處理,這個問題就會不斷的讓你去面對,逃也逃不掉,避也避不了,


這也是你累世一直學不會,這一世又在丟給你的課題,真的很可怕,


當你學不會,同樣的狀況,你也會在自己兒女身上看到,可悲ㄚ,


兒女又複製了爸媽不好不願面對的課題,重蹈覆徹不好的,到底何時才能停?


問問你自己,看看你自己個性上像不像爸爸,個性上像不像媽媽?


好的不學專學些不好的,大家看到自己問題沒?


想改,就在當下,把方法寫出來,一直做一直修正,直到自己的壞習性改掉為止,


修行,不就是修正自己的惡習,人際關係不好,那就自己跟人際關係好的人多學習,有何難的,我還真不覺得耶!


你問:我是只做自己的還是連婆家一起做?


請問你不做,誰會去做?


你們的祖先救不救,看你們自己,反正牠們能干擾的一定是跟自己血脈相關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