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本身真是謙虛又實在的實修者,能量場乾淨溫厚。很高興能有這個機緣跟您認識以及用到您
所製作的佈氣香品。 以前聽過一個老師提過,水晶、礦石會自己找主人,我相信您的香品也會自己找主人。
您的香品因為您真誠的願心而充滿特殊的能量,讚嘆!


詹師兄:您過去世可能曾經接觸過道法,應有一定之修為。我昨夜回去睡前腦中自然浮現一仙風道骨之
道長模樣。曾有老師告訴我,我過去也修過道法,想來這可能是我跟您相識的因緣吧。 睡前持咒,點起
觀音香,持觀世音菩薩滅業障真言,我並無特別觀想,只是如平常一般持咒。竟然發現內心深處有白色
光芒湧現,並將身上較為黯淡之能量場隨著咒語一層層的蛻下散去。身上光明潔白,實在殊勝非常。

今生有此特殊機緣,實在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回覆:

1. 香品充滿特殊的能量,我感恩菩薩慈悲大力加持

2. 佈氣香品會因你的修為不同,而所視現(天眼所看的)不同,不過都不重要(不著相),它會因菩薩降臨,
而給予特殊之加持,你點不同的香品,持同樣的咒,也會有不同加持,香品不同,攝召的光氣也都不同,
當然佈氣香品是幫助每一個眾生最好加持物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