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還滿會〞拖〞的,繼3/18那篇台北國際蘭展2011到現在,同天去的行程一直拖到現在才肯動手寫,一來是〞懶〞,二來則是照片太多,看到那麼多的照片想到不知如何編排,於是就很順其自然的給他一直拖下去,所以有時照片拍太多也不見得是好事,頭真的會〞末雷燒〞。

看完蘭展,走出展場,映入眼廉的是七道彩虹




肚子餓餓,準備吃中餐,尋找空位,竟然沒空位,今天是平日非假日,沒想到人這麼多。



前幾次來都沒有吃到花博便當,今天就吃這個好了,已有一樣售完,再不快去排,怕全部的便當都賣光了。


終於買到便當,尋找座位,天啊~人潮滿滿滿,那有位子可以坐,幸好遇到一位好心阿嬤,看到我小女兒沒位子可坐,吃完東西的她立即起身招手要我帶女兒過去坐,真是感恩啊~阿嬤!


吃完便當準備走天橋到美術館園區去,要走天橋必先經過西安的院子,順便拍拍照吧!



可愛的娃娃,前二次來時許多人搶著和她拍照,這次要不是大家都在呷飯,我想大概很難拍到她的個人照吧!





走在橋上看到遠東環生方舟,不免俗的也來拍一張



在橋上也可以看到圓山大飯店,順便教教女兒認識這棟建築物


快走到美術館時,在橋上看到寰宇庭園區的庭園造景,不囉嗦相機就拿起來拍拍拍,在橋上拍的感覺和在建築物面前拍的感覺果然不一樣。



風味館~看到一大片的水池,女兒直喊著要去餵魚,靠近一看根本沒有魚,幸好沒有,不然我看我今天花博大概也不用走了。



喜歡它的造型,各個角度都給他來一張。












OMAN 的不同角度試拍,那一個角度是最漂亮的


是角度1


還是角度2


角度3


亦或是角度4,還是都不是,等待著有興趣的人自行去試看看



龍之庭



歡迎來到異次元空間「龍之庭」!


旅人的你,不知不覺地迷失在異次元的空間裡。


在那裡沒有時間的概念,只有空間;


一個和你意識連繫的異次元空間。


在蹲踞前清洗你的身心,被誘惑走上踏石道,


摸索找到了龍禪寺,驚鴻一瞥鯉魚蛻變成龍的瞬間,在這庭園裡,蘊含著一個訊息。


那就是「八八水災所帶來的時空歪斜變形,經由受難災害地,來看災民們如同鯉魚一般,在躍登龍門之前依靠各自奮力游泳,最後登上 瀑布變化成龍。」的故事;


能夠登上瀑布的話,勢必能夠成為龍。


亦就是一個「勢必能夠開創未來」的訊息。


請靜下心來觀賞這個庭園。可以聽見流水的聲音。然後,閉上眼睛;再一次,請用心的眼睛來觀看這個庭園。 


安藤龍二



小角落的日式佈置,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若是竹竿裡能流下水,是不是更有味道!



大家爭相探訪的龍禪寺,究竟裡頭有什麼玄機!



原來大家都是在看裡面的造景


等了好久才拍到它的獨照,少了人氣是不是覺得有些落寞!





由側往裡拍







泰國~上次來時前面沒有紅線圍住,與這建築物合拍就像真的到泰國一樣,這次多了這紅線圍住,那個到泰國一遊的FU沒了。


舞蝶館~等會要看劇場的地方,自從上次帶女兒來這看了「百合戀」之後,她就一直希望能夠再來看一次,可是百合戀也是有檔期的,檔期一到就下檔了,這次展出的劇碼是改編幾米原著的「秘密花開了」。





希臘庭園



好多人喜愛在這拍照,在等待拍照的同時,旁邊一位年輕女生輕聲的向身旁的男性友人說道:「若是能在這麼夢幻的國家結婚不知有多好!」不知她是不是在暗示身旁的男性,只見那男生沒啥表情也沒做任何表示!在想該不會是〞妹有情而郎無意〞吧!











逛花博時,最令女兒興奮的就是飛機從頭頂上飛過,那麼近距離的看到飛機,也難怪她每見一次飛機就要叫一次〞飛機〞!



金字塔













在美術館裡慢慢的走著、 慢慢的看,感受那種悠閒之風,等一下就要去排隊看演出了!



引用:  http://mypaper.pchome.com.tw/samnei_baby/post/1322088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