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早安:


昨天在網站留言後,進到廠內,突然聞到一古怪味,從沒聞過的臭味,又有點腥,馬上點悲心飄香,




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冤親債主,有緣之好兄弟,地基主,


唸南摩阿彌陀佛…………………………..


不久,因客人來中斷,等客人走後,香已燒完,臭味消除了!!


再往內走,還有味道,我再點第2次,放不同位置,下午陸續有客人來,沒空去看香,瞬間,腦袋瓜正常了!!


看一下時間是下午3點初,客人走後,趕緊進去廠內,空氣中都是香味,壓迫感不見了,


又有一批客人來,忙完已經5點多,神奇的事,肩頸背痛都消失,哇!!一身輕!!


晚上看到師兄的文章說是幽明眾生引起,恍然大悟,原來不是祖先的原因,難怪我加大量,


也去收驚都沒效,平常在家裡神明廳作煙供,哪知眾生躲在廠內,昨天是聞到臭味才想到在廠內燒悲心飄香,


請教師兄,點香力量,是不是香飄的範圍都屬有效,如空間大,就要分位置點,可以點四方加中間,作結界,這樣可以嗎?


之前從沒發生這樣的事,幽冥眾生怎會跟我回家!!


師兄有說過,做煙供給祖先會讓人不舒服,以為是這原因所以才沒問師兄,想說師兄很忙,我加大量就好,可是問題都沒解決!


昨天受不了啦!!發出SOS!! 早知道也早喊救命,讓我過20幾天黑白的日子,真是印象深刻!!


謝謝師兄!!感恩!!


回覆:


你們狀況解除就好,大家在去思考一件事,祖先原本不好的業,要轉到那裡去?


區區燒一些煙供,就要轉掉嗎? 當然不是這樣的,還是要大家去擔待一些業力,


消業增福份,這些你在外面碰見的幽冥眾生,有緣者,跟你回家,


有緣者,因你的關係而受渡,這也是由你去幫助這些幽冥眾生,


但是還是經過菩薩做主為他們清淨、治病,才由護法把他們帶去地府報到的,


1.想想,你去廟中收驚都沒效,為何?


菩薩或護法不能處理嗎,不是的,因為要有因緣才能帶走他們,


2.再想想,古怪味臭味,從沒聞過的,為何昨天讓你聞到,為何?


那是因為有菩薩或護法出面來處理此事,才會讓你去聞到,


對了,關於今日你來電之事, 我想跟大家先分享一下你的喜悅之心,


我問:你最近生意如何?


師姐:真的好怪好怪ㄛ,原本生意很差,可是昨日陸續進來好幾筆訂單





………………待續 (關於結界清淨一事,是可以用五方清淨結界法)

相關文章 :

在外遊蕩的幽冥眾生

用煙供粉下施六道眾生後,讓病一個月的我,瞬間改變了

煙供後瞬間,腦袋瓜正常了!!

五方清淨結界法

菩薩與護法出去幫眾生,排除一些干擾與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