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有一師姊來電,問是否用你們家的香品後,就”一定會”怎麼樣?


要我給予肯定的答案,會變好還是不會變好,


當下瞬間與他的心做連結,感受到他心中太多不安,


我簡單的跟他聊天,知道他家中狀況不太好,


對話中,我後來發現他問題的根本,


我直接告知,你老公的副業是砍伐樹木,影響甚大,


有冒犯到山神,很多事都會不順,意外也會不斷,


師姐說:種種的不順,有去廟給人處理,


我說:處理是無效的,不然你不會這麼不順,


因為先前有一師兄,跟你有相同狀況,也因砍樹,導致家中意外不斷,


在此,把我所知,寫出來,警告砍伐樹木之人,除非你有經過山神同意,


並且不斷在做功德事業,否則千萬不要去做這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