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師姊來電,問要用什麼香品對自己及家人會比較好?


我跟他聊天中,了解他家中情況,家人都脾氣好像都不是很好,


我請他用觀世音菩薩環香(靜心) + 咕嚕咕咧佛母環香(人緣)


這樣的香品組合,會對此有很大的幫助


師姐說:那我老公的事業用什麼對他有幫助


當下瞬間中產生一個心念,我隨口說出,”嫖賭飲”行業不可犯


師姐說:我老公有一副業與八大行業有關


我說:若是碰嫖賭飲這些行業,都是在損自己的福德


你唸再多經也沒有用,拜再多神也保佑不了你


師姐說他知道,也有跟老公談過,但他還是一樣要做


最後我也借由這樣短文,再次提醒大家,


嫖賭飲行業不可犯,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不要等自己福報用盡,再來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