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師兄看起來是很粗勇的體魄,看起來是像護法,就是看起來像密宗護法神一樣


我問:你有修密法嗎?


師兄:沒有, 但我有持愛染明王心咒

 (此為密教--愛染明王像)


我問:你可否有皈依,是皈依什麼教派?


師兄:我還沒有皈依,但會持愛染明王心咒有他的因緣,


我說:你這樣不好,密法是嚴格的,你這樣沒皈依,就持咒,叫盜法,也沒有傳承力與根本上師的加持力在,
你持的咒,一點力量都沒有(這是我觀後的感受)


我再問:持咒後有沒有什麼感受,持愛染明王心咒,求人緣,你的人緣變好了嗎?


師兄:沒有耶!我的感情還是不順,人緣也欠佳,所以我才想來買佈氣香,看看對自己有沒有幫助


我就先拿了兩盒佈氣香出來,一個蓮師(誅),一個觀音(息)的


我先點起蓮師佈氣香


師兄:這味道真的很好,跟自己曾用過的除障香味道差好多,這香品味道真的很清香,
以前聞過的都很濃,味道都很重


我說:我們香品原料都是用高檔的,也如法的去製做;外面的除障香,很多都是隨便拿一些藥草研磨之後,
加上差的檀粉,混在一起,就成了不如法的藏香,然後就開賣,外面很多除障香,就只能施食給六道眾生,
根本就無法上供諸佛菩薩


此實的我,去拿香飄飄煙供粉,先給師兄聞一下未點的感覺


師兄:好像真的不一樣,味道差很多


我就點起香飄飄煙供粉,看他此時的反應很大


師兄:這個煙供粉氣味好特別喔,我身體左邊突然都鬆掉了,現在左手感覺有氣在流動,手尖怪怪的


我說:手尖是不是有點微痲,那是氣在流動,才會如此


師兄:我20歲那時,出過車禍,被撞到左前胸,左胸後面一直都很不舒服,左手也都沒有力氣,看醫生也都一直好不了


我說:你看看你自己身體外表像頭牛,看起來很粗勇(台語),結果全身壞了了(台語),你看看這樣的身體,
怎麼去交女朋友,把自己身體養好再說,你看看,你一進來,為何我有5種佈氣香,我卻只拿2種,
其中觀音佈氣香品對病痛療癒有幫助(你說人的直覺力準不準)



…………先出門去道場,修火供,回來再寫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