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jenwudi-888/article?mid=3931&prev=-1&next=3929
其中觀音佈氣香品對病痛療癒有幫助(你說人的直覺力準不準)


接上文…………


師兄:左胸後面一直都很不舒服(又比了比)


我說:你那個位置就像破了一個洞,只要有不乾淨的東西,都會從那裡進出,你當然好不了,

靈界眾生會從你最弱的地方去攻擊你,你平日可持六字大明咒,並觀想觀世音菩薩放白光加持你,

修補你身上的那個洞,當然還是要去看醫生,好好的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要交女友,

也比較有機會,你想想若你是那女子,會想要一個病殃殃男朋友


師兄:我又沒車.沒房又沒錢,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很難有對象


我說:沒車.沒房又沒錢,是不要緊,只要你有閒(時間),又夠細心就沒問題,不要一昧說

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要自我檢討,看看自己,你有何吸引人之處,正所謂:天生我才必有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可取之處

(我的觀念有閒又夠細心,就可以說沒有交不到的女友,就像我做業務的觀念一樣,

我敢說沒有我做不進去的客戶,這就是我做業務的自信之處)


喔!聊天中,師兄還談到他公司的感覺很陰,房子晒不到太陽,進公司都會有陰涼之氣,

一進去後,自己都會覺得很不舒服,他算是有氣感之人了,不好的氣會感應到,好的氣也會感應到,

只能說師兄心中太多鬼


我常常說:心中若有鬼,那就會處處都是鬼,也難怪會讓他不舒服


在此,我告訴大家,有神必有鬼,但我們要讓心中住菩薩,那即使你碰到鬼也不用怕,

其實鬼本來就是與我們存在同一空間,只不過他們看的到我們,我們見不到他們,人若有正氣,

這些東西傷不了你,但若你有邪念, 這些東西就會天天纏著你


試問?

你們想要天天與菩薩在一起,還是天天受鬼來干擾,

我們自己的心念,會造就一些東西出來,




你想好的,好運(福神)就跟著你,你想不好的,霉運(衰鬼)就跟著你,這跟當今最紅的一本書概念

是一樣的,”心想事成的秘密”就是這樣創造的


最後這師兄聽了我的建言,自己先購買香飄飄煙供粉與觀音環香回去,他夜晚也是難入眠的那種,

我請他晚上睡覺,可以點觀音佈氣環香睡,應當對他睡眠品質更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