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我是前陣子跟你買咕嚕咕咧佛母環香+觀世音菩薩+蓮師盤香的劉**,收到香品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剛點香品時,不知道是手挫,老是點不完整,第一次點的是觀音,因為我點完就去上班了,回到家一看,


香品只燒一小段,看了半天是我沒慧根,我拿了2個盤香一起點,我拆掉只改點一個,但還是燒的斷斷續續的會自己熄掉,


要一直點香,這樣大概重複有3.4次吧,後面沒有這樣的問題,我才放心去做其他事. 當天我還有點佛母香品,


燒的更不順利,除了會自己熄掉外,隔天一看,它燒的一段有燒到,一段沒有,我想是我點火時又燒到隔壁那一香環,


才會造成燒不完整吧,但後面就越來越順了.


目前我還沒有點到蓮師香盤,所以還沒有使用心得,佛母盤香味道甜甜的,很清新的甜,


觀音及蓮師味道像中藥味也像龍角散的味道,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觀音盤香點下去,空間有溫熱感,


佛母盤香則是讓人感覺沒有壓迫感,整個空間是清淨,輕鬆的.最重要的事,不知是錯覺我也不清楚,


因為我7月份開刀,整個人就好像歸零一樣,我在開刀前有做淨整間房子,我怕我回來氣場太弱,


又遇7月會很糟,雖然回到家感覺還過得去,但是點了盤香後好像又清淨多了,而且,連生病中,


最討厭香味的爸爸,也沒有叫我不要點香喔,可見師兄的香品有夠純的,呵呵呵.


回覆:
很多人不知佈氣香有多特別,在此再一次告訴大家,


點佈氣香品,會立馬息掉者,或是一盤環香要點3-4次才會燒完整,


我說:你家中氣場太差,幽冥眾生太多了,所以香品才會息滅,一般用佈氣香會息滅者,家中人的運幾乎都很差,


不然就常生病(你家的狀況又是驗證此事),以前的文章就寫過此事,決不是我馬後砲,


有的跟我買香的人,會怪我香很差,原因就是點香都會息掉,

還真怪,怎麼在我這點都不息滅,都是一次點到完,中間絕不息滅,


我公司擺香品的地方,我很注重,香品要擺於乾燥地,偶而幾天就會用除溼機除一晚,


在我這根本就不會有香品潮溼問題,但拿到你家後,我就不敢保證了,


有的人,家中陰氣很重,香品放於你家有可能會受潮,但只要用吹風機吹一吹,


或者於中午時,拿到陽光去晒一小時,不可晒太久,一小時就好(12:00-13:00初一最好,平常亦可)


大家有沒有聽過,香品擺放位置(倉庫),需要特別結界,這是菩薩特別交代處理的事,

註:因為香品為保證有好的氣場與能量才需要做結界
(一般行者就放於乾燥處就好了)

當然,佈氣香之所以殊勝,也跟行者旁邊的菩薩與護法的護持,才會讓那麼多人有感應,


好的佈氣香品,是真實會改變家中氣場,


有句話:天助.神助也要人自助,自我好好修持修心,運自會轉變


註:現在你身上的氣,比以前第一次留言時, 好太多了,

祈願 你與家人都 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