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吉祥:


恭喜你!又進修上一層,以我們來說這個是轉靈,每一世每條靈所修的不同,要進步修另一條境界,真不容易,


一般修行人真正有精進有幾個,種種的阻礙,種種的考驗等等,有時我在思考自己如何精進自己才是重要的,


對我們來說每轉換一條靈是代表進步代表精進的一種,要做到這樣是不很容易,


試問現在修行人真正精進求進步的有多少個?


PS,我看我要加緊自己的腳步,讓自己精進進步一點,也多虧了師兄的煙供粉,也助了我一力,
讓我阻礙較少,
讓我有進步的空間!加油!好朋友! 共勉之~



回覆:


來詳細再說明我所說的靈魄,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天,突然想到師兄練出3顆丹出來(道教中稱上丹、中丹、下丹),


密教中稱中丹為陰神,下丹為陽神,上丹是什麼我就不清楚了,


那我就問問師兄,看看那個上丹要如何去修練出來?


師兄:因為你目前的功德力資糧不足,所以你怎麼樣也無法去修練上丹


我那時才知道,我們身上的修練成果,是跟自己無形資糧是息息相關,


在那以前,我只知道,當我們自己的業力消除到一個程度,累世靈魄會回到自己身上來,


這兩個說法不同,但意思大同小異,說明的是同一件事,


我那時的想法很單純,那我就用穿越前世的方式,去把靈魄召回自己身上就好了,


師兄:萬萬不可,你身上無法負荷這麼大的能量,你會招架不住


身上無法負荷這麼大的能量?


每個靈魄都有一定的能量,有的能量很強,有的一點能量都沒有,


就看那一世的自己,修練的好不好,


就看那一世的自己,功德做的多或是少,


也可以說,我們若沒有足夠的能力,會控制不住那靈魄,那個靈魄就算回來,


也不受住自己的控制,與自己合一不了,有時,靈魄回來,要合一都需要一段時間,


那時你是你,他是他,很怪吧,靈魄也是很有個性的,呵! 呵!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