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哈!哈!哈!你看避孕膜惹禍,你不是說很安全決不會有問題,還好沒聽你的話去用
A師兄:我怎麼知道那避孕膜才一次沒弄好,就有了
我說:天意,就是叫你要負責任,要快娶啦,使用者是要付費
真的是把大家都笑翻了,這事每次說起都覺得太好笑了


接上一文…………………


過了一些時日後,有一天,我老婆不知那根筋不對,去翻我皮包


老婆:你皮包裡面有什麼?


我說:就證件.提款卡.錢ㄚ,那有什麼


老婆臉色很難看的看著我


我想了想,我又沒跑去酒店喝酒,跟媽咪拿名片,或是留了不該留的東西


我一邊說沒有什麼,就一邊翻了我的皮包,後來我把皮包內的拉鍊拉開


一看,天ㄚ,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避孕膜(我都忘了這件事了)


我說:喔!你說這避孕膜ㄚ,這是**師兄給我的,他請我到大陸幫他買,他說這現在都是大陸產的,
要我直接到大陸買,會比較便宜


各位觀眾,你們想想我這樣說,我老婆信不信ㄋ?


對了,被你們猜中了


我老婆的臉真的是超臭的,我也急了,就皮包內帶了一個不該帶的東西,我怎麼說,老婆就是不信,


我也火大了,就衣服穿一穿,就出門上班去了


一路上我心中就一直開始臭罵那師兄,真的被你避孕膜害死了




待續……………………




相關文章:
1.準提佛母(牽姻緣1)
2.準提佛母(牽姻緣2)

3.準提佛母(牽姻緣3)

4.準提佛母(牽姻緣4)
5.誤會大了(惹禍5)
6.我被你搞大肚子了(惹禍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