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你好:


1.請問我有別家的煙供粉,可以用你煙供方法做煙供嗎?


不適合啦,每個都有傳承的問題,我的煙供粉供養方式會有行者旁邊的菩薩與護法護持


2.我家神明廳中有供奉許多神明李府千歲、媽祖、觀音...等


要做煙供時需要怎麼去奏請神明做主加持。


〈我都說請眾神明保佑許家大小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別人的東西,我不能教,我也不敢教,你的煙供粉品質我是不敢領較,


我只知道,回你信時,我頭會暈,有點想吐,


可見你用的煙供粉一定是不對的東西,否則不會這樣


煙供粉的原料太重要太重要了,只要用了對的香品,


一召請菩薩與護法,點然後,菩薩與護法就會降臨


反之


用了不對的香品,就只能宴客招待無形的眾生吧了,


他們在你這有得吃有得喝,他們就不會走了,


只會讓你運事越來越遭,脾氣越來越爆,久一些,你就小病不斷,


大家都說有拜有保佑,


我說:用了對的香品,才真的會讓你感受到有拜有保佑


香品好壞騙不了人,煙供粉點後,聞到香品味道,立馬見真章


好香氣,氣味清柔,清香味


3.一下班回家打開房門,就覺得有一股不好的氣在裡面,請問要點什麼香品或方法來改善呢?


感謝師兄  祝你事事順利


以你目前以香飄飄煙供粉+觀音佈氣香 最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