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你好:
你買了香飄飄煙供粉後,我有照你紙上的方式做煙供,但我可能是太愚笨了,觀想不到白光,


也不知道該如何觀想,我只點香粉並唸佛號,這樣可以嗎?


我是在客廳玄關做煙供的,還有昨天我有念地藏王菩薩佛號,不知道為什麼有想哭的感覺.


回覆:
觀想是一種專注力的訓練,你可先看日光燈,然後閉上眼,


白光自然會印在你心,印在你腦中,請你試試看


做煙供時,不能僅唸佛號,一定要先召請菩薩與護法下來才行,


請大家務必照我給的那張簡易供養方法去做,才不會出問題,


客廳的玄關做煙供是可以的,但最好在客廳做,


剛開始做時,盡量開啟窗戶,並開電風扇,可增加氣場對流,


一般人,跟本不知客廳若氣場好,家庭會很和諧,


客廳若氣場好,你在家中也比較呆的住


反之


客廳若氣場不好,家庭就會整天吵吵鬧鬧的,


客廳若氣場不好,家人整天就往外跑,在家坐不住


那大家會問:大門口或大門玄關做煙供有何好處?


這個家出入皆會平安,工作及財運也都會較佳


反之


大門氣場不好,出外會常常發生意外(如車禍),工作及財運都很差,


利害的風水師,風水第一關,開門風水接旺氣入門,始得平安,發福


你問:念地藏王菩薩佛號,不知道為什麼有想哭的感覺?


我說:那是咒音觸動到你的元神,才會有此感受

修行持咒對大家來說,有福者得,人要知修,才不會枉費這輩子到凡間來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